西甲主席:相比曼市德比 中国观众更愿看马竞

2016年09月08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巴斯表示,中国观众更愿意看马竞vs塞尔塔特巴斯表示,中国观众更愿意看马竞vs塞尔塔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将迎来曼市德比,比赛时间是周六晚上7点半,与此同时西甲也有一场比赛安排在早场进行,那就是马竞对阵塞尔塔,周六晚上7点。对于马竞跟塞尔塔的收视率,西甲主席特巴斯表示,中国球迷更愿意看马竞的比赛。

新闻截图新闻截图

  特巴斯说:“在中国,相比曼联-曼城的比赛,他们更愿意观看塞尔塔vs马竞,因为西甲更容易在电视上看到。”

  特巴斯还表示,为了照顾亚洲观众,愿意将西班牙国家德比安排在下午1点,“为什么不能在下午1点踢呢?这比赛必须要安排在下午6点15分?我不确定。”

  (平次)

文章关键词:西甲曼城曼联英超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