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老将提前曝光冠军戒指:嘘!别跟别人说(图)

2016年09月07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弗森提前拍到了总冠军戒指的图杰弗森提前拍到了总冠军戒指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距离NBA新赛季常规赛开始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前锋理查德-杰弗森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骑士队总冠军戒指的照片。

  今年6月,骑士队夺得了他们队史上的第一个NBA总冠军。新赛季的揭幕战开始之前,骑士队的球员们将会在主场被授予总冠军戒指。

  尽管很多人都在等待这枚总冠军戒指的样子,但是骑士队的老将杰弗森看起来已经提前得到了总冠军戒指的照片。

  今天,杰弗森先是在Snapchat上写道:“我将会给你们看一样东西,只要你们保证不给其他任何人看。”

  紧接着,杰弗森就晒出了骑士队总冠军戒指的照片。从照片来看,这枚戒指上有骑士队的队标和奥布莱恩奖杯。另外还刻着“世界冠军”的字样。

  对于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枚总冠军戒指的杰弗森来说,这显然是让他感到激动和兴奋的照片。去年夏天,杰弗森签约骑士队,并且在今年总决赛中有不俗的表现。当骑士队夺得总冠军之后,杰弗森曾考虑过退役,但是在队友和球迷们的劝说下,杰弗森与骑士队续约了两年合同。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杰弗森骑士冠军戒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