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杯八一女排迎三连胜 得失分劣势暂列小组第2

2016年09月07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NEC双人拦网日本NEC双人拦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16年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俗称亚俱杯)在菲律宾比南市展开复赛首轮争夺。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八一深圳女排3-0力克伊朗投资银行女排,迎来本次比赛三连胜,三局比分为25-18,25-19,25-14。

  第一阶段结束后,八一深圳女排、泰国曼谷玻璃、伊朗投资银行队和中华台北台中银行女排四支队被分在F组,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而进入E组的4支队伍分别是日本NEC红色火箭、越南邮政银行、菲律宾福田汽车和哈萨克斯坦阿尔泰VC女排。

  本场比赛,八一女排整体实力突出,没有遭遇对手太多挑战,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赢得复赛开门红。

  昨日结束的其他比赛中,E组哈萨克斯坦阿尔泰VC女排3-0完胜越南邮政银行,三局比分为25-21,25-16,25-22。日本NEC红色火箭队同样以3-0力克菲律宾福田汽车,取得复赛首胜,三局比分为25–13,25–7,25–15。与八一深圳女排同组的对手泰国曼谷玻璃3-0横扫中华台北台中银行女排,三局比分为21-10,21-10,21-11。

  复赛首轮战罢,同样收获两胜同积6分的八一深圳女排因得失分劣势落后泰国曼谷玻璃排名次席,伊朗投资银行和中华台北台中银行女排以0胜2负积0分分列3、4位。E组方面,日本NEC红色火箭以2胜0负积6分排名榜首,哈萨克斯坦阿尔泰VC女排以1胜1负积3分位列次席,越南邮政银行以1胜1负积2分排名第3,菲律宾福田汽车以0胜2负积1分排名垫底。

  北京时间今晚18点30分,八一深圳女排将迎战普莱姆基特和波篷领衔的泰国曼谷玻璃。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女排八一女排亚俱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