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杯八一女排迎两连胜 王云蕗16分荣膺得分王

2016年09月06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16年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俗称亚俱杯)昨日在菲律宾比南市展开第3日比赛争夺。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八一深圳女排3-0完胜马来西亚队,迎来两连胜,以D组小组第一晋级8强,三局比分为25-10,25-11,25-18,王云蕗独得16分荣膺全场得分王。

  八一深圳女排由主教练俞觉敏带领11名队员出战,奥运冠军袁心玥休假缺席。本次比赛共12支队伍参加,分成A、B、C、D四组。八一深圳女排分在D组,同组包括中华台北台中银行、马来西亚队。东道主菲律宾福田汽车、越南邮政银行、中国香港葵青在A组,B组由泰国曼谷玻璃、朝鲜4.25体育、伊朗投资银行组成。C组包括日本NEC红色火箭、哈萨克斯坦阿尔泰VC、印尼雅加达国家电力。

  此役,八一深圳女排派出首发阵容为主攻:王云蕗、袁炜玉,副攻:陈瑶和王艳,二传戚琳,接应王琦,自由人黄柳燕。整场比赛,八一女排明显占据优势,一直压制对手,最终直落三局赢得小组两连胜。

  本场比赛,八一深圳女排在各项技术环节均领先对手,进攻方面44-25领先,拦网环节7-4占优,发球方面5-3领先,失误送分环节7-19比对手少12分。

  个人得分方面,八一女排3人得分上双,王云蕗个人独得16分荣膺全场得分王,陈瑶砍下11分,王艳拿下10分,袁炜玉收获7分,左婷拿下6分,戚琳和王琦分别贡献3分。

  复赛中,A组、C组前两名分入E组,而B组和D组前两名进入F组。八一深圳女排以得失分优势力压B组头名泰国曼谷玻璃,排名F组榜首。同组还有伊朗投资银行队和中华台北台中银行女排,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而进入R组的4支队伍分别是日本NEC红色火箭、越南邮政银行、菲律宾福田汽车和哈萨克斯坦阿尔泰VC女排。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3点30分,八一深圳女排将迎来复赛第一个对手伊朗投资银行女排。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女排八一女排亚俱杯王云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