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红人在网上晒狗 梅西厄齐尔你们都约好了?

2016年09月08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什福德晒狗拉什福德晒狗

  新浪体育讯  曼联新星拉什福德最近心情很好,他在英格兰U21队上演帽子戏法,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和势头。在社交媒体上,他也开始变得活跃,日前就发了自己所养的两只狗的照片。

  在旁白中,拉什福德意味深长的写道:“成长迅速”,这是在说两只小狗长得快,而曼联球迷们的第一反应也许会是:你的进步也很神速。

梅西晒狗梅西晒狗
厄齐尔和狗踢球厄齐尔和狗踢球

  有趣的是,最近似乎流行“晒狗”,几位足坛明星集中在这几天对外展示自家的宠物,像是约好了一般。厄齐尔在后院与狗踢球,梅西也在晒长大了的爱犬,难道晒狗这件事,也是会传染的吗?

  (向风)

文章关键词:曼联拉什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