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下一笔豪购敲定?购5000万杀星达个人协议

2016年09月08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拉泽特同国米达成个人协议?卡拉泽特同国米达成个人协议?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国际米兰核心兼队长伊卡尔迪曾一度和那不勒斯走的很近,送走伊瓜因的上赛季亚军渴望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将蓝黑军团大腿带走,然而这份诱人的报价最终还是被国际米兰拒绝,如今二弟也接近与俱乐部续约。

  不过有意大利媒体透露,在夏季窗口国际米兰曾经做好了伊卡尔迪离队的预案,如果球队队长离队,他们将把法甲妖人拉卡泽特带到梅阿查,并且已经和25岁的锋线球星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在今年夏天拉卡泽特与阿森纳、那不勒斯等多支球队传出绯闻,而外界认为里昂对他的标价超过了5000万欧元,年轻的法国人自青训起就在法甲豪门效力,2011/12赛季进入里昂一线队,并且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均打进了超过20球,本赛季至今出场四次已收获6粒进球,速度和射门能力俱佳,是一位有不错潜力的锋线之星。

  不过目前看来,国际米兰与拉卡泽特也只是绯闻对象,球队目前已经将目标转向了冬季窗口。据悉蓝黑军团希望在1月签下22岁的瑞典后卫尼尔森-林德罗夫,球员本人与本菲卡的合同2020年到期,解约金为3000万欧元。另一个目标则是桑德兰17岁的瑞典新星阿索洛,年纪轻轻的他已经代表瑞典U21出战与西班牙的比赛。目前阿索洛已经吸引了几乎整个欧洲的注意,瑞典媒体指出包括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巴黎圣日耳曼等多家豪门都在追求他。来自意大利国内的竞争对手则是同城死敌AC米兰。

  今年夏天国际米兰的引援无疑是轰动性的,尽管巴塞罗那对于加布里埃尔-巴博萨签约违反预合同的是不死不休,但球员本人还是在采访中表示下周就将奔赴蓝黑军团报道。

  (LK)

文章关键词:国米意甲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