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白熊仍未准备好新赛季 魔王已成药罐子

2016年09月08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科维奇仍然没有准备好出战新赛季佩科维奇仍然没有准备好出战新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曾几何时,尼科拉-佩科维奇是联盟中最高效的低位攻击手之一,在巅峰的2013-14赛季,这位来自黑山的高大中锋场均可以得到17.5分,同时抢到8.7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达到54.1%。正因如此,他才能得到一份为期五年总值6000万美元的大合同。

  仍然没有想到的是,刚刚拿到合同不久,伤病就找上门来。因为脚踝伤势影响,佩科维奇的2014-15赛季只打了31场比赛就提前宣告结束,去年四月,他接受了右脚跟腱修复手术,一歇就是九个月。

  九个月后,佩科维奇伤愈复出,但没过多久,伤势就再度出现反复,从二月份开始,再也没有打过一场比赛。最终,他的2015-16赛季以出战12场,场均4.5分1.8个篮板而草草告终。

  目前距离新赛季的季前训练营已经只剩下三周时间,而据著名记者达伦-沃尔夫森报道称,尽管佩科维奇最近有在进行一些低强度的训练,但仍然未对回归赛场做好准备。

  自从2010年进入联盟以来,这位壮得像棵大树一般的球员,还从来没有一个赛季出场数超过65场。

  好在,如今森林狼已经拥有了新的内线核心,去年的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新秀赛季就打出场均18.3分10.5个篮板1.7次封盖的华丽表现,被认作是新生代最具潜力的大个子。在他身边,还有古尔圭-迪恩这样扎实好用的年轻内线作为辅佐,所以即便佩科维奇伤势痊愈,恐怕队里也没有属于他的空间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佩科维奇森林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