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妹吐槽:梅西C罗爱犬大比拼 许家印欲全华班夺冠

2016年09月09日1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的狗长得飞快!梅西的狗长得飞快!

  大家好,今天周五啦!姚明奥胖AI终于入选名人堂,奥胖亲自为老朋友姚明穿上了象征名人堂成员的橙色夹克,AI也真情的感谢每一位队友…在这一时刻众球迷少了许多争斗,多了一些对青春的慨叹~好了,快来看看今天的逗妹吧!

  如果大家有好玩的段子和吐槽请记得@体坛逗妹看更多逗妹吐槽,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千呼万唤始出来,逗妹落户微平台!欢迎新老读者、各路粉丝与逗妹一起聊体育、侃大山、扯八卦!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portsfunnygirl

快来扫一扫快来扫一扫

----------------------------------

  曼联为小将配养狗师……

  拉什福德最近养了两只法国斗牛犬,但他的邻居们都在抱怨两只狗太吵,而拉什福德又没有时间一直待在家照看它们。于是曼联俱乐部请来两位这方面的专家前往拉什福德家中训练这两只法国斗牛犬,以分担这位小将的烦恼。

两条法斗一定不输两只泰迪…两条法斗一定不输两只泰迪…

  @和肚子谈笑风生:“写作业,养狗,下回派人去帮答到…”

  @可米9893:“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丽江噪男丶:“看来曼联已经把拉师傅当作未来传奇了。”

  @蓝精灵席尔瓦:“所以拉师傅哪天谈女朋友了,俱乐部如何应对?”

  @去北极看企鹅:“厄齐尔同款!”

----------------------------------

  然而,这就是小将和巨星的差别…

  梅西和C罗告诉你,什么叫:我的狗我自己养~

表情一致…表情一致…
这狗长得太快了= =这狗长得太快了= =

  @REI偏食小孩难进天国:“梅西天天喂这狗吃啥…”

  @刺猬控:“第二张的梅西:怎么长这么大?一脸生无可恋……”

  @三岁尿炕画地图:“可以,拉布拉多和波尔多獒都不小,可以一战…”

  @Santiago47:“然而看ins感觉桑切斯随时可以放一屋子狗出来…”

  @李子靓:“伊斯科的狗叫梅西,他们这些狗都叫啥…”

----------------------------------

  费迪南德:做最勇敢的人!

  管你对面是开山斧还是攻城锤,我自岿然不动!哎呦我去!!

不能让人觉得你已经怕了!不能让人觉得你已经怕了!
5秒后的自己…5秒后的自己…

  @闷声发大財丨:“给卡洛斯闷上一脚真是…”

  @从来就是夏晨-怪胎秀不睡:“巴特是吃太多了么?”

  @REI10华南不闪王:“道理我都懂,那个有头发的巴特你捂的地方也不对啊…”

  @_leeyang:“这是相信卡洛斯的球技…”

  @Wrong才不是萨蜜:“队医:多半是废了!”

那个啥,你们人墙撤了吧…那个啥,你们人墙撤了吧…

----------------------------------

  弗拉米尼以自由加盟水晶宫

  这意味着,弗总裁的职业生涯总转会费仍是:0……

继续免费健身之旅…继续免费健身之旅…

  @-八月未央丶:“弗老板觉得这是最划算的一笔生意了,找一大帮人陪自己玩球,还不用发工资,真好!”

  @青青青Miley:“总裁说找了个倒贴钱的健身房~”

  @henrytea:“拒绝做弗总的经纪人!”

  @ARS买个床:“弗总的身价是转会费能衡量的?”

  @没有梦想的菜狗子:“弗总只是找了个又发工资又能锻炼身体,时不时还能上场踢踢球的地方而已~”

  @楠仙笙:“给公司的员工做了个好榜样:想跳槽?等合同到期再说!”

  @NGA今天解禁了吗:“镜报:传水晶宫将天价强买厄齐尔!”

----------------------------------

  迪纳塔莱:罗马应退役10号球衣

  前意大利国脚迪纳塔莱认为,等到罗马队长托蒂退役的话,红狼军团应该将他们的10号球衣封存。“这是一件非常沉重的球衣,”迪纳塔莱表示。“它穿在那些非同寻常、能够即兴表现并且完成重要的事情的球员身上。如果是我的话,不会将它交给任何人。”

什么?等到我退役?什么?等到我退役?

  @犹如悬崖之花:“要不干脆把队长退役了吧,以后罗马只设常务副队长…”

  @IAmNotYourMrRight:“16和10谁先退还不好说…”

  @我是红魔君临天下:“罗马=托蒂,必须退役10号。这样才会显得罗马更加特别!从此世界上有一支球队没有10号,逼格很高!”

  @宋轶鹏:“蓝球的退役流行退役,足球的球衣讲究传承。”

  @Zhao-Daniel:“德罗西表示无论退几号先让托蒂退了行不行?”

  @CarlosBACCA:“初中的时候就好像说会把球衣退役,现在我都大学毕业了…”

----------------------------------

  曝许家印重邀里皮为远大目标

  有消息称许家印心中有两大目标:恒大全华班夺冠、帮助国家队挺进世界杯。而里皮将会在未来3至5年内帮助许家印完成这一宏伟蓝图。许家印将会效仿力邀郎平的成功经验,游说里皮执教中国国家队。

先定两个小目标~先定两个小目标~

  @tellme你怕黑吗:“别的不说,我担心里皮活不到。”

  @这辈子都是麦迪的人:“其实如果能够完成全华班夺冠。那么也基本能进世界杯了…”

  @失去懂得ARS:“许家印说这话我信!还记得当年5年内夺亚冠的目标吗?多少人被打脸!”

  @壹文亦痞:“理想是好的,但是郎平是中国人,所以最后一步我选择高洪波~”

  @kubilitycoder:“如果能全华班夺冠,我把手机吃了!”【@Kanonlemon:“把各队国脚都挖来,就跟国家队天天一起训练一样,有戏!”】

----------------------------------

  莫雷微博晒与周琦用餐照片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被火箭队选中的中国球员周琦近期造访休斯顿。今天,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与周琦一起进餐的照片。

是缘是劫?是缘是劫?

  @陈陈陈灿坚--:“莫雷:吃饱就回去吧,飞机不早了…”

  @篮球是命啊:“散伙饭?”

  @出走的胡士托:“莫雷明明就只是营销大师!”

  @晓风慕竹:“希望他得到的不是他这个年纪应该得到的非议!”

  @NBA段子手:“多吃点,壮啦才能签你!就和英格拉姆那样每天四点起来吃!”

----------------------------------

  神算子坦承今夏运作存一遗憾

  今年夏天,迈阿密热火队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近日接受采访时,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承认他对热火今夏运作的唯一遗憾就是失去了德维恩-韦德。

韦德休走啊!韦德休走啊!

  @王_小徤:“你难过的太表面,像没天赋的演员,观众一眼能看见…”

  @NBA段子手:“热火对韦德,就是狗血琼瑶剧,韦付出十三年的青春,帮你生三孩子,孩子带大(撑起热火),还分别考上啦清华北大和复旦(三夺总冠军),帮你找小三(拉来三巨头)等姑娘老了病啦,把人家当备胎,满脑子想着找年轻活好的,终于分手,姑娘找到好下家,自己还没人要,莱利再说,我好想你?”

  @请用灰土埋葬我的灵魂:“后面的青岛啤酒logo证明了根本不是一起哈皮的兄弟!”【没毛病……】

  @膨胀的帅比韩:“韦德十分感动并在下赛季打爆了你们!”

----------------------------------

  你们最希望的球星联手是什么?

  有多少人梦想在有生之年看见下面这个Big4?

NBA中的AC米兰?NBA中的AC米兰?

  @黄杨Xixi_Tracy白鹅:“哈登+奥多姆+TT+克拉克森+拉塞尔~”【是不是搞事情!】

  @疯狂电动小马达:“这个阵容再加上我就可以夺冠了~”

  @丿丶Moon:“真的想让甜瓜和保罗拿个戒指…”

  @奎瓯鹿:“这样组合,保罗真的就摸不到西决地板了!”

  @_在路上的步行者:“联手最大的障碍是韦德跟保罗谁穿3号?”

----------------------------------

  猜图环节来咯,昨天的答案是:恒大名宿里皮,来看看今天的!

昨日答案~银狐里皮~昨日答案~银狐里皮~
来猜猜今天的~来猜猜今天的~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迪纳塔莱周琦托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