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兹或2018加入法拉利 下赛季留队是最佳选择

2016年09月09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雷兹可能在2018加入法拉利佩雷兹可能在2018加入法拉利

  新浪体育讯  在2018年加入法拉利的可能性让佩雷兹确信下赛季继续留在印度力量是最好的选择。

  最近几周,墨西哥人的未来引起了激烈的讨论,他已经和他的赞助商谈论了怎么做。尽管几个月之前他已经和印度力量签订了一份合约,但是最终的计划还是要看他背后的赞助商有怎样的商业安排。

  佩雷兹已经和威廉姆斯以及雷诺车队商讨了下赛季的可能性,但是消息源称两家车队开出的条件都无法让他满意。

  威廉姆斯本赛季的表现起伏不定,印度力量则是在车队积分榜上与对手争夺第四,如果加入威廉姆斯对佩雷兹并不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尽管雷诺作为制造商很有吸引力,但是他们希望用一纸长约拴住佩雷兹让他不得不小心考虑,尤其是在明年的规则变化还不知道会怎样影响F1格局的情况下。

  另外的情况是,2018年莱科宁与法拉利的合同就将到期,意味着有一席车手席位空缺。

  佩雷兹一直怀着加入法拉利的期望,如果真的加入跃马,对他和赞助商来说都是重大利好。与印度力量的一年合同给了佩雷兹和法拉利很大的灵活性,他也可以选择其他在新规则下表现突出的车队。

  佩雷兹承诺在新加坡站之前会宣布未来的去向,他暗示会是一支他一直想去的车队,或许指的就是法拉利。“看起来我要梦想成真了。”他说。

  (Mc.Dull)

文章关键词:法拉利佩雷兹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