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抱怨科比不送名人堂祝贺 飞侠立马回应!

2016年09月09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祝贺奥尼尔科比祝贺奥尼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通过社交媒体祝贺昔日队友奥尼尔入选今年的篮球名人堂。

  今年4月初正式宣布了奥尼尔将入选2016年篮球名人堂的消息,但是在过去五个月内,奥尼尔并没有从科比那里收到任何祝贺。

  今天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科比是否有祝贺他入选名人堂时,奥尼尔说道:“没有,从来没有。”

  不知道是否听到了奥尼尔的“抱怨”,科比在今天晚些时候通过IG向奥尼尔送来了祝贺。

  “祝贺我的大哥沙克,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大个子入选篮球名人堂!绝对实至名归!”科比在IG上写道。与此同时,科比还晒出了一张当年他和奥尼尔夺冠后手捧奥布莱恩奖杯的照片。

  奥尼尔和科比是NBA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内外线二人组,他们曾一起完成三连冠,并且为湖人开创了一个王朝,但是他们之间的矛盾使得OK组合在2004年夏天被拆散。然而在过去10年里,科比和奥尼尔之间的关系逐渐改善,并且重新成为了朋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科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