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评级之中区篇:韦德公牛B- 骑士喜忧参半

2016年09月10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留下了詹皇但也损失不小骑士留下了詹皇但也损失不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RealGM》网站推出2016年NBA各队季后操作回顾,对30支球队夏天的动作逐一进行分析。继大西洋区和西北区后,今天推出了中部赛区的五支球队。

  公牛

  增兵:伊塞亚-坎南、斯宾赛-丁翁迪、杰里安-格兰特、罗宾-洛佩斯、拉简-隆多、丹泽尔-瓦伦汀、德维恩-韦德和保罗-吉普赛。

  减员:卡梅隆-贝尔斯托、阿隆-布鲁克斯、迈克-邓利维、保罗-加索尔、贾斯汀-霍乐迪、埃托万-摩尔、乔金-诺阿和德里克-罗斯。

  2016-17赛季薪金空间:无。超过工资帽,低于奢侈税线。

  2017-18赛季最大薪金空间:5870万美元。

  分析:公牛结束了连续七年进季后赛的记录,然后对阵容进行了大换血。原来的核心德里克-罗斯、乔金-诺阿和迈克-邓利维等人都离开。保罗-加索尔在芝加哥呆了两年后也离开,布鲁克斯和摩尔也到了新球队。

  取代他们的是一批老兵,包括韦德、坎南和格兰特。洛佩斯顶替诺阿的位置。而在选秀时,公牛首轮得到了锋卫摇摆人丹泽尔-瓦伦汀,第二轮收获吉普赛。同时,在选秀大会上,公牛拒绝了森林狼和凯尔特人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要求。

  本赛季公牛会围绕巴特勒来重建。有了韦德、洛佩斯和隆多,公牛有打进季后赛的实力。除了巴特勒,公牛留下的还有塔基-吉布森、尼科拉-米罗蒂奇和道格-迈克德莫特等人。

  洛佩斯顶替的是诺阿,但从很大程度来说,也顶替了加索尔,因为诺阿过去两年大部分时间受伤。洛佩斯不是诺阿那样能传球和控球的中锋,也不是像加索尔那样的得分手,不过他是个很出色的篮板手和防守者,而且掩护也很好。作为一支将会频繁挡拆的球队,他的到来显得非常关键。他将与吉布森一起首发。

  在小前锋位置,公牛仍得重用巴特勒。过去几年,巴特勒大部分时间打得分后卫,但将向小前锋转换。罗斯走了,现在公牛无疑是他的球队。迈克德莫特将会是他的第一替补,经历了平凡的新秀赛季后,上赛季迈克德莫特已经崭露头角,特别是三分线外非常准。在他们身后的是比较全能的瓦伦汀,而且他还非常无私,在赛季中段,他将会争取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至于后场,则焕然一新。隆多和韦德能带来丰富的经验,但两人也带来了问题。他们的投篮都不是很准,更糟糕的是,都要求手上有球,如果合理分配是个大麻烦。更何况,还有一个巴特勒。在无球的情况下,韦德和隆多都没太大威胁。

  他俩的替补是坎南和格兰特。坎南只有组织后卫的身材,但却能打得分后卫,格兰特也一样。

  2016-17赛季的评级:B-。

  远景评级:B。

  骑士

  增兵:克里斯-安德森、迈克-邓利维、凯-菲尔德、科里-杰弗森和德安德烈-里金斯。

  减员:马修-德拉维多瓦、邓台-琼斯、萨沙-考恩和蒂莫菲-莫兹戈夫。

  2016-17赛季薪金空间:无、超过奢侈税420万美元。

  2017-18赛季最大薪金空间:无。超过1440万美元。

  分析:骑士队史首次夺冠,老板心情大好,开出一批支票。目的只有一个,争取更多的总冠军。

  留下勒布朗-詹姆斯是他们最大的收获。虽然这几乎是没有疑问的,但像詹姆斯这样的球员,只要他成为自由人,都会令老板担心。詹姆斯选择了签三年合同,这几乎可以保证,詹姆斯职业生涯剩下的大部分时间会在骑士度过。

  除了留下詹姆斯,他们还说服了老将理查德-杰弗森不要退役。他在夺冠时立下大功,将继续为骑士提供宝贵的老将经验。

  骑士还要挽留的人是JR-史密斯,他还没有签约。詹姆斯已经公开说过,希望他留下,骑士没理由会驳这个面子。双方差的只是一纸合约。

  凯里-欧文、凯文-勒夫和特里斯坦-汤普森都留下,将继续担任首发。而钱宁-弗莱和伊曼-香波特也将在替补席上发力。

  骑士重要的损失是德拉维多瓦和莫兹戈夫。德拉维多瓦想要首发的位置,骑士未能满足,将他交易到了雄鹿。骑士的组织后卫替补顿时变得无比空虚,因为老将莫-威廉姆斯可能选择退役。

  莫兹戈夫的影响则不大,上赛季他受伤病影响,根本没起太大作用。

  2016-17赛季的评级:C。

  远景评级:A。

  活塞

  增兵:亨利-埃林森、迈克尔-吉宾杰、琼-鲁埃尔、博班-马扬诺维奇和伊斯-史密斯。

  减员:乔尔-安东尼、史蒂夫-布雷克、斯宾赛-丁翁迪、乔迪-米克斯和安东尼-托利弗。

  2016-17赛季薪金空间:无。超过工资帽,低于奢侈税线。

  2017-18赛季最大薪金空间:780万美元。

  分析:活塞夏天的目标是:留下中锋安德鲁-德拉蒙德,为先发五虎配置更好的替补。

  活塞以1.3亿美元留下了德拉蒙德。他才23岁,已经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是个出色的篮筐保护者,是个抢篮板的好手,进攻也在不断加强。

  在深度方面,活塞得到了几个能进轮换阵容的球员。伊斯-史密斯比史蒂夫-布雷克强多了,他挡拆非常好,自己也能制造进攻机会。

  琼-鲁埃尔是个投篮高手,与先发的托比亚斯-哈里斯和马库斯-莫里斯是完全不同的类型的。上赛季,活塞有很多机会将球传到外线,但缺少能终结的人,鲁埃尔的到来,能改变这一现状。

  中锋的替补,也是活塞希望加强的。上赛季的阿隆-贝恩斯令人失望,另一个来自马刺的马扬诺维奇前来报道,他有身高,移动也不错,德拉蒙德已经表示非常满意。再加上贝恩斯在水运会上也表现出色。活塞过去的软肋,可能变成强点。

  锋线的替补没太大补强。迈克尔-吉宾杰大部分时间会在发展联盟度过。不过活塞这个位置也不缺人,卡德维尔-波普和斯坦利-约翰逊上赛季都表现不俗。

  组织后卫仍属于雷吉-杰克逊,他已经成为全联盟最能得分的球员之一。

  2016-17赛季的评级:B+。

  远景评级:C。

  步行者

  增兵:阿隆-布鲁克斯、杰里米-埃文斯、艾尔-杰弗森、乔治-尼昂、凯文-塞拉芬、杰夫-蒂格和赛迪斯-杨。

  减员:乔治-希尔、所罗门-希尔、泰-劳森、伊恩-马辛米和沙恩-威汀顿。

  2016-17赛季薪金空间:270万美元。高于工资帽,低于奢侈税线。

  2017-18赛季最大薪金空间:4060万美元。

  分析:步行者炒掉了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总裁拉里-伯德希望他们加快进攻节奏。然后他们雇用了内特-迈克米兰,在开拓者时,迈克米兰打的是慢节奏的球。伯德的选人前后矛盾。

  在场上,步行者放弃了乔治-希尔,用杰夫-蒂格替代。这并不是太好的选择,希尔能攻能防,三分很准。而蒂格却是一个需要手上有球的球员,在步行者,已经有乔治和埃利斯,球权不够分配。在防守上,也是希望略占优势。

  另一个首发的调整是马辛米。他的出走,使得迈尔斯-特纳从中锋改打大前锋。而真正取代马辛米位置的人会是赛迪斯-杨。

  中锋的替补,增加了艾尔-杰弗森。

  2016-17赛季的评级:C+。

  远景评级:C-。

  雄鹿

  增兵:马科姆-布洛格顿、马修-德拉维多瓦、索恩-马克、米尔扎-泰利托维奇和杰森-特里。

  减员:杰里德-贝勒斯、达米安-英格利斯、OJ-梅奥、琼尼-奥布莱恩特和格雷维斯-瓦斯奎斯。

  2016-17赛季薪金空间:无。超过工资帽,低于奢侈税线。

  2017-18赛季最大薪金空间:3550万美元。

  分析:雄鹿两年前意外地进了季后赛,但此后两个又开始滑坡。在夏天收获不错,他们又打起了进季后赛的算盘。离开的人,除了杰里德-贝勒斯外,大多没起太大作用,而新来的对球队都有所提升。

  马修-德拉维多瓦将成为首发控卫。他几乎是雄鹿目前人员的完美补充。如果雄鹿希望“字母哥”安特托孔波继续担任“组织前锋”,他们就需要一个能防守能得分的组织后卫,德拉维多瓦就是这样的球员。当安特托孔波需要休息时,德拉维多瓦能继续组织球队进攻。

  在德拉维多瓦身后,会是老将杰森-特里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迈卡威不大适合雄鹿的首发,但在在替补席上会有持续的贡献。

  在得分位置上,克里斯-米德尔顿是全联盟最为物美价廉的球员之一。他能得分,也能防住对手。在控球和抢篮板能力上,也在逐年提升。

  前场和“字母哥”和贾巴里-帕克。迈尔斯-普拉姆利和约翰-亨森只有在篮下时才有威胁。而格雷格-门罗也擅长打篮下,他们都缺乏投篮能力。不过增加了米尔扎-泰利托维奇后,这点也得到改观。

  选秀大会,雄鹿得到了索恩-马克,一个类似安特托孔波的球员。还在第二轮挑了布洛格顿。

  2016-17赛季的评级:A-。

  远景评级:A。(吴哥)

文章关键词:公牛骑士韦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