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体测结束 南北区共25人未能通过将补测

2016年09月09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BA体测CBA体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新赛季CBA体测全部结束,南北区共计25人未能通过。

  本赛季CBA体测分已经全部结束,南区10支球队126人参加测试,其中116人通过,10人未通过,这10分分别是:佛山队刘子豪、福建队赵泰隆、李航、郭磊、孙喆、上海队黄世乾、深圳队何忠勉、北京队李伟和朱彦西、四川队蔡晨。

  北区体测10支球队共131名球员参加,其中15名球员没能通过。这15人分别是:辽宁队李晓旭、四川队侯天一、山西队罗智、任骏威、青岛队孟令源、宗赞、江苏肯帝亚徐子阳、张嘉毅、山东队李敬宇、李林、潘宁、吉林队柴长易、张东阳、江苏同曦队边赛远和马壮。

  本次未能通过体测的球员中,如朱彦西、赵泰隆和李晓旭等人都是因为伤病原因,而篮协将会再安排时间给这些未能通过的25人进行补测。

  (晨曦)

文章关键词:CBA体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