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名人堂典礼哽咽落泪 满场MVP送给他!

2016年09月10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I动情了AI动情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6年篮球名人堂仪式今天正式举行,作为今年入选名人堂的成员之一,费城76人队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在现场受到了阵阵“MVP”的呼声。

  在今天这样一个隆重的场合,艾弗森没有再穿着标志性的嘻哈服饰,而是一身正装,打着领带,但是标志性的地垄沟辫子依然存在。

  今天的名人堂仪式上,艾弗森足足演讲了近30分钟。在最初的几分钟里,他一直难以抑制住情绪,几度哽咽落泪。但是慢慢地,艾弗森开始平静下来。在整个演讲中,AI几乎感谢了所有在他的生命和篮球生涯里出现过的人。

  “首先,我想感谢上帝爱我,保佑我,感谢他让我成为今天的阿伦-艾弗森,我没有任何遗憾。”艾弗森说道,“我还想感谢科朗吉洛先生和名人堂。我曾认为我是世界上最好的橄榄球运动员,但是我现在站在篮球名人堂。”

  除了家人之外,艾弗森首先感谢了他的两位篮球恩师——约翰-汤普森和拉里-布朗,这两位老帅都是艾弗森入选名人堂的介绍人。

  “汤普森教练拯救了我的一生。”他说道,“拉里-布朗教练给了我许多建设性的批评,我从中学会了很多,也让我了解到一位伟大的教练能带给人多大的改变。当我开始听他的话以后,我成为了MVP、全明星球员以及最佳一阵球员。”

  另外,艾弗森还感谢了他的许多队友们,包括76人队和掘金队。

  艾弗森还感谢了他的偶像:“我一直希望像迈克尔(乔丹)那样打球。”

  同时,他也感谢了球场上伟大的对手。谈到奥尼尔时,艾弗森表示:“我非常喜欢他这个人。很显然,他是我们见过的最有统治力的大个子。”

  谈到科比时,艾弗森表示:“他在篮球场上激发出了最强的我。”

  演讲中,艾弗森甚至还提到了对他很有启发的音乐人,包括迈克尔-杰克逊和Tupac等等。

  当谈到一直深爱着他的球迷时,艾弗森专门感谢了广大的中国的艾蜜。艾弗森说他现在每年都会来中国,并且感受到中国球迷对他的厚爱。今后,他会坚持每年都来中国与球迷见面。

  当然,对AI最重要的当属费城球迷。“我和费城球迷的关系是难以取代的。他们从来没有放弃过我。”艾弗森说道,而现场的费城球迷不断地高喊“MVP”,并向他们心目中的英雄致敬。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乔丹艾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