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打造的拜仁珍宝!他风头盖过8000万强援

2016年09月10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基米希打进拜仁处子球基米希打进拜仁处子球

  新浪体育讯  连续两个处子球!对拜仁的德国小将基米希来说,这注定是难忘的一周。几天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基米希为德国队建功;今天凌晨的德甲比赛,替补出场的拜仁32号又在反击当中为球队锁定胜局,打开了自己在拜仁的进球账户。

基米希一周两个处子球基米希一周两个处子球

  由于比达尔出战南美区世预赛旅途奔波,本场比赛这位智利球星并没有首发,安帅派上拜仁高价签下的雷纳托-桑切斯与阿隆索和蒂亚戈搭档。不过上演首秀的葡萄牙小将与队友还不够默契,在场上也略显紧张,数次出现传接球失误和被对手突破的情况。桑切斯本场比赛只有1次抢断,没有拦截、解围和封堵,却有3次犯规,进攻端也缺乏亮点。Sport1就表示:“桑切斯在与队友建立联系的方面还存在默契问题,很多长传不知道传到了哪里,也输掉了很多一对一。”在《图片报》的赛后评分中,桑切斯也并列全队最低。

基米希本场的传球分布(向右进攻)基米希本场的传球分布(向右进攻)

  而已经在球队效力了一年的基米希,替补上场之后的表现就更为老到。在拜仁发动总攻的阶段,基米希在中场承担起分球的任务,他在禁区前给拉姆的一次斜传空当体现了很好的视野。补时阶段,这位德国小将接应莱万的传球,用一记精准的低射锁定胜局。连续的进球自然也让基米希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拜仁官推就表示:“每个人都想沾点基米希的好势头!”虽然是替补上场,但《图片报》赛后还是给了他与莱万、马丁内斯和诺伊尔并列的全场最高分。[大数据预测德甲][首单1元]

瓜帅激动指点基米希瓜帅激动指点基米希

  本场是基米希代表拜仁的第40场正式比赛,这对于一位才效力一个赛季出头的21岁小将来说非常不易。上赛季瓜帅就对基米希非常器重,在拜仁与多特的焦点战赛后,瓜帅第一时间“怒吼指点+拥抱”该场表现出色的基米希的镜头也很经典。西班牙教头多次称赞基米希,还表示他就像自己的儿子一样。而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基米希在右后卫位置也有不错的发挥,人们开始讨论起了他接班拉姆的话题。如今在安帅阵中,比达尔、蒂亚戈和阿隆索是三中场的主力,但基米希也是中场高顺位的替补人选。即便是转会费最高可以达到8000万欧元的新援桑切斯,也需要和基米希争夺上场时间。

基米希的风头暂时盖过了桑切斯基米希的风头暂时盖过了桑切斯

  就在前两天,《慕尼黑日报》还撰文讨论了所谓的“基米希难题”:德国国青队主帅赫鲁贝施和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都认为,把基米希放在替补席不是一个很容易的决定,但他在拜仁确实面临激烈的竞争。报道认为,由于拜仁新赛季多线作战,基米希还是可以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的。而如果他保持这样出色的状态,那么他完全可以在球队中占据更重要的地位。德国名宿托恩甚至表示,基米希除了接替拉姆的右后卫位置,还有着成为队长的潜质。本赛季在安帅手下,这位德国新星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相关:真爱!瓜帅赛后直奔拜仁小将 激动指点+拥抱|图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基米希瓜迪奥拉安切洛蒂桑切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