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瓜帅赛后直奔拜仁小将 激动指点+拥抱|图

2016年03月06日0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后的瓜迪奥拉和基米希赛后的瓜迪奥拉和基米希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德甲榜首大战中,拜仁客场0-0战平强敌多特蒙德,继续保持5分的领先优势。当比赛终场哨声响起之后,双方队员都在互相握手致意,而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则急不可耐地走进了场地当中,他要找的是本场打中卫的德国小将基米希,随后便发生了非常有趣的一幕。

瓜帅赛后第一时间指点基米希瓜帅赛后第一时间指点基米希

  只见瓜迪奥拉先是和基米希拥抱,随后便情绪非常激动地开始“教训”起基米希来,就像一位家长教育调皮捣蛋的孩子一样。拜仁小将对这样的情形有些措手不及,神色也有些茫然。随后瓜帅开始认真地和基米希讲起了战术,并且用各种手势作为说明,基米希也很快进入状态,和教练讨论了起来。在中圈里,有的球员在和队友聊天,有的则在和对方球员致意,“讲课”的瓜迪奥拉和“听课”的基米希显得格外显眼。瓜帅似乎完全不在意周围的其他状况,即便是多特队长胡梅尔斯前来和他握手时,他也只是简单地予以回应,随后继续指点基米希。

瓜帅的“批评”和拥抱瓜帅的“批评”和拥抱

  是基米希表现不好吗?恰恰相反,基米希是拜仁本场表现最突出的球员之一,虽然有一次被奥巴梅扬用速度生趟,但大部分时候他都非常稳健。福克斯电视台的解说员直言“他配得上瓜迪奥拉的拥抱”,不少球迷也在社交网络上称赞了这位德国小将的表现,并且开始讨论勒夫带他参加欧洲杯的可能性。瓜帅本人表示:“我爱这个孩子,他绝对具备一切素质,愿意学习并富有激情,他能够做他想做到的一切事情。当我说到基米希,我只会说好的事情,我不想让别人说他‘不能打后卫’。”

  其实瓜迪奥拉很早之前就表达过对基米希的欣赏,认为他完全配得上更多出场时间,西班牙人甚至曾表示:“基米希几乎就像我的儿子一般。”在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之后,瓜帅也点名称赞基米希盯死了对方的头号射手小豌豆。在赛后能够得到教练第一时间指点(哪怕是指责)的球员,应当是被这位教练相当看重的。何况此番指点基米希也是“胡萝卜加大棒”的方式,从中不难看出瓜帅对基米希的期待。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瓜迪奥拉基米希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