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如果没有AI 01湖人将成史上最佳总冠军

2016年09月10日0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尼尔和艾弗森携手入选名人堂 奥尼尔和艾弗森携手入选名人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奥尼尔和艾弗森一起入选了今年的篮球名人堂。谈到这两位,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2001年的NBA总决赛。对此,奥尼尔表示如果没有艾弗森,湖人队将在2001年季后赛中全胜夺冠,并成为NBA史上最佳总冠军球队。

  “很多人可能都忘记了,但是我们在2001年季后赛中取得15胜1负。如果不是阿伦-艾弗森从泰伦-卢的身上跨过去,我们将会成为历史上最佳的总冠军球队。”奥尼尔说道,“我们依然保持着纪录。去年我对金州勇士队感到有点紧张。”

  2000-01赛季,湖人队在常规赛中取得56胜26负,排名西部第二,仅次于马刺队。自从季后赛开始以后,湖人队不可阻挡,前两轮,他们以7胜0负分别淘汰了开拓者队和国王队。西部决赛,面对头号种子马刺队,湖人队4-0完成横扫,而且4场比赛净胜马刺队89分。

  也许是自信心膨胀后造成的轻敌,湖人队在总决赛第1场负于了艾弗森领衔的76人队。那场比赛,AI砍下48分,表现堪称经典。好在湖人队及时调整过来,他们随后连赢4场,并完成卫冕。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奥尼尔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