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西甲首发:内马尔领衔出战 梅西苏神替补

2016年09月11日0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战升班马,梅西苏神进替补席巴萨战升班马,梅西苏神进替补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02:3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20:30),2016/17赛季西甲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对阵阿拉维斯。

  这是双方10年来首次在联赛碰面,巴萨近9次对阵阿拉维斯取得7胜2平保持不败。梅西和苏亚雷斯进入替补席,内马尔领衔出场,新援阿尔卡塞尔、迪涅和西莱森首发。

  巴塞罗那(4-3-3):13-西莱森;22-比达尔,14-马斯切拉诺,24-马蒂厄,19-迪涅;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6-丹尼斯-苏亚雷斯;7-图兰,17-阿尔卡塞尔,11-内马尔

  替补:马西普,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拉菲尼亚,阿尔巴,乌姆蒂蒂

文章关键词:巴萨梅西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