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奥赛第8轮中国女队大胜领跑 男队二连败

2016年09月11日0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象奥赛第8轮 侯逸凡率中国女队大胜阿塞拜疆国象奥赛第8轮 侯逸凡率中国女队大胜阿塞拜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第42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第8轮在阿塞拜疆巴库首都开战,男队1.5比2.5不敌匈牙利队,目前仅5胜3负,暂时排名第33位。中国女队3.5比0.5大胜东道主,排名女团积分榜首。

  男队二连败,卫冕希望渺茫

匈牙利队教练小波尔加与中国教练组合影匈牙利队教练小波尔加与中国教练组合影

  中国男队本轮对阵匈牙利队,传奇女棋手小波尔加是匈牙利队的教练,赛前她与中国队叶江川、田红卫、徐俊等一起合影。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一台丁立人,二台余泱漪,四台韦奕均与对手战和,但三台的李超执白不敌匈牙利国际特级大师佐尔坦,中国队以队1.5比2.5告负,遭遇二连败。

男队告负男队告负

  男团美国、印度、乌克兰同积分14分,位列第一集团。中国队目前5胜3负仅排名第33位,比赛虽然还剩下三轮,但中国男队卫冕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男队胜科索沃,胜比利时,胜巴西,胜意大利,负乌克兰,胜阿根廷,负英国,负匈牙利,八轮五胜三负。

8轮后国象奥赛女团排名前358轮后国象奥赛女团排名前35

  女队大胜东道主,迎关键战

中国女队一字排开中国女队一字排开

  女队一台的侯逸凡最早结束,执白的她使用了英国式开局,中局阶段抓住了对手的一个失误,获得一兵,并随之一连串的犀利进攻,顺利取胜。谭中怡第二个结束,她今天执黑的新印度布局得准备非常到位,中局到最后谭中怡步步紧逼,拿下了阿塞拜疆的四台棋手。居文君执黑使用俄罗斯防御,在一个非常均衡的局面下,居文君抓住了对手的一个小失误,走成了好马对坏相的必胜残局。赵雪与对手错进错出,各有机会,最后握手言和。这样中国队以3.5比0.5的比分大胜东道主。

女队取胜女队取胜

  女团一台大战,美国队2.5比1.5力克俄罗斯。目前中国队6胜2平积分14分领跑,美国队7胜1负,紧随其后,两队下轮将进行关键一战,决定后面的女团的争冠走势。

  女队胜卢森堡,胜黑山,平越南,胜拉脱维亚,胜意大利,平罗马尼亚,胜乌克兰,胜阿塞拜疆,八轮六胜二平。

8轮后国象奥赛女团排名前二十8轮后国象奥赛女团排名前二十

  9月11日,12日,13日,比赛还有最后的三轮,各种悬念将一一揭晓。

  (周游 图片:李开敏)

文章关键词:国际象棋国象国象奥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