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动刀!亲口暗示两将无缘首发 妖星上位

2016年09月12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要对首发动刀了穆帅要对首发动刀了

  新浪体育讯  曼联1-2输掉了曼彻斯特德比,穆里尼奥的首发变阵不成功被认为是主要败因,姆希塔良和林加德的表现令人失望。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已经主动暗示自己会对阵容进行调整,拉什福德有望回到首发,而对于姆希塔良和林加德而言可就不是好消息了。

  穆里尼奥称欧联杯中肯定不会再排出和德比时一样的首发,他表示:“决定球员首发的最重要因素就是场上表现,这就是我决定首发的唯一方式。所以你问我下一场他们能在对阵费耶诺德的比赛中出场吗?我的答案是,不。这不是惩罚,我选人只看场上表现,而不是其他的。

  “举例来说,姆希塔良已经踢过多少重要的比赛了?而孩子一样的林加德又踢过多少场正式比赛了?所以,你永远不知道球员们会给出怎样的反应,尤其是还不够了解他们时。只有两个月的时间,想要充分了解他们还太早了。”

  穆里尼奥最后补充道:“对我来说,下一场重要的比赛是对阵费耶诺德,拉什福德肯定会上的。这是我唯一能说的。”至于是首发还是替补,穆帅并未透露。

  穆里尼奥承认他非常欣赏拉什福德,并决定开始好好培养他,“他只有18岁 ,在场上无所畏惧。很多时候,人们在观察一个球员时只注重他的天赋,其实性格也很重要。”穆里尼奥说道:“我们需要花时间帮助他进步,我希望希望拉什福德能够胜任多个位置,而不仅仅是一个典型的前锋。拉什福德前途无量,我完全信任他。”

  (Tony)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拉什福德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