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3奥运冠军谢师恩 张继科放与刘国梁肖战合照

2016年09月11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龙微博放出了与刘国梁的合照马龙微博放出了与刘国梁的合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昨天是传统的教师节,国乒的三位奥运冠军不约而同的在微博上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张继科在微博中写道:感谢在每一个阶段帮助过我的所有教练和老师们,今天是属于你们的节日,愿你们开心快乐,健康![作揖][威武]  他在微博中放上了自己与蔡振华、刘国梁、肖战的三张图,从主管教练、总教练,到教练的教练,张继科都没落下。

  马龙同样放出了3张图,分别是自己与刘国梁、秦志戬和张雷的合影,这三个人是国乒总教练、马龙在国家队的主管教练,和北京队的教练,马龙的心同样很细,他写道:教师节到了[拍照][拍照]你们辛苦了[鼓掌][鼓掌]祝全天下的老师们身体健康[鲜花][鲜花][干杯][干杯][嘻嘻][嘻嘻]

  丁宁在微博中写道:当当当,大家有没有很想我呢[羞嗒嗒]今天是教师节,感谢所有陪伴我支持我鼓励我的教练老师们,也祝天下所有的老师教练节日快乐哦[鼓掌][鼓掌][鼓掌]

  ps回到母校见到闺蜜,虽然时间短暂,但是非常开心哦[爱你][爱你][爱你]最后一张留到今天晚上吧[不好意思][嘻嘻]

  相比起丁宁微博中的食物,她最后一张图里的神秘人物是谁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很多网友表示那是许昕的女朋友姚彦,如果那样的话丁宁岂不是人在上海?随后她的下一条微博揭晓了答案,原来她果然是在上海,还看了陈伟霆的演唱会,网友不禁感叹:我宁·追星界的大魔王。

  (Raduc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