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正式上任 华夏重建管理团队3年拿国内冠军

2016年09月11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莱格里尼正式执掌华夏佩莱格里尼正式执掌华夏
佩莱格里尼抵达中国受热捧佩莱格里尼抵达中国受热捧

  新浪体育讯  为了完成更加长远的规划,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两周之前更换了球队主教练。9月11日,曾经带领曼城夺得英超冠军的新任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正式上任。与此同时,俱乐部也明确了未来三年至少要夺得国内冠军的目标。为了加强俱乐部建设,原国足新闻官、之前担任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的付强被任命为俱乐部总经理。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董事长叶珺在9月11日的新帅见面会上首先介绍了为何要引进佩莱格里尼,叶珺表示:虽然华夏幸福刚刚入主足坛两年,但我有着未来长远的目标与规划什么,聘请佩帅就是希望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勇气、战术、实力这三方面的提升。

  叶珺表示:从我们与佩帅的接触中可以看到,他有着非常强烈的胜利渴望感、甚至可以说是饥饿感,这一点与我们俱乐部不断追求更高荣誉完全符合;第二他是讲究进攻、持续给对手压力的教练,这也是我们球队追求的战术风格;第三,从俱乐部长远规划与球队目标来看,相信这位高水平教练、有过辉煌战绩的教练提升球队的实力。

  谈到给佩帅制定的目标,叶珺表示:今年联赛还有6场比赛,希望佩帅能够尽快了解球队,真正目标是在明年开始,希望他可以为华夏幸福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未来的比赛我们可以输球,但要以我们的方式去踢球。希望能够在最短时间内获取属于我们的荣誉。

  从华夏进入国内足坛开始,外界就经常拿华夏与恒大相比,两家俱乐部发展的轨迹也非常想似,对于华夏夺得冠军的预期时间,叶珺表示:我们的规划是利用最短时间拿到冠军,希望能够在三年内首先拿到国内的冠军,然后在五年内夺得亚洲冠军。

  除了聘请佩莱格里尼担任新任主帅,俱乐部的管理团队也将重新组建,董事长叶珺表示:我们要打造一个最职业的专业管理团队,这次随着佩莱格里尼到来,我们也任命付强为俱乐部总经理,重新组建俱乐部团队,服务好俱乐部一线队,做好俱乐部建设、特别是青训建设,到今年年底,我们把四到五个U系列球队组建完毕,把河北足球青训网络建立起来,不仅仅培养球员,还要建立球探体系,让俱乐部不断增加造血功能。(于静)

文章关键词:佩莱格里尼华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