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科贝尔倒地庆祝喜极而泣 感言儿时梦想成真

2016年09月11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贝尔倒地科贝尔倒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落下大幕,即将在下周首次登顶世界第一的科贝尔击败了黑马普利斯科娃,生涯首次捧起了美网冠军奖杯,这也是其今年第二个大满贯桂冠。

  随着普利斯科娃正手回球出界,科贝尔瞬间倒地庆祝胜利,享受这属于她的夺冠时刻。输球的捷克姑娘大度地走过网前拥抱对手,祝贺其拿下美网冠军。在爬上看台和教练等人庆祝后,德国姑娘坐在椅子上捂住脸喜极而泣,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赛后颁奖仪式上,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的普利斯科娃说道,“我很开心能站在这样大的舞台上和顶尖球员交手,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祝贺科贝尔,她证明了自己是新科世界第一。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仍然为自己这两周的表现感到特别满意,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决赛”

  在本届美网首获世界第一和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的科贝尔则激动地说道,“一年内拿下两个大满贯真的是不可思议,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2011年我在这里爆发,2016年我站在了最高领奖台,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真的很不可思议、不可思议。”

  “我要感谢我的团体,感谢你们在我背后默默的奉献,谢谢。在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就梦想成为世界第一和夺得大满贯,现在我拿下第二个大满贯和世界第一,真的很不可思议,我没想到所有梦想都能在今年成真。”新科球后继续说道。

  对于普利斯科娃这两周的抢眼表现,科贝尔也赞赏有加,“首先要恭喜卡洛琳娜,你这两周表现也非常棒,和你交手总是很艰难,祝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double)

文章关键词:美国网球公开赛科贝尔普利斯科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