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新帅:球员态度无可挑剔 赢球靠全队功劳

2016年09月11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方拿下胜利一方拿下胜利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26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新疆体彩,最终凭借曲晓辉的任意球建功,大连一方主场1-0取胜新疆体彩,积分榜重回第5位。赛前主帅塞尔吉奥对于首发阵容进行了手术,比赛中变阵起到了效果,赛后发布会上塞尔吉奥表示:“今天球员比赛态度无可挑剔,我们在尝试新的阵容和打法整体看效果比较好,功臣曲晓辉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但今天的赢球更多要归功全队。”

  主帅塞尔吉奥点评比赛,他说:“总结今天的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球员在实行新阵型中表现出的努力,态度上都无可挑剔,我们团队中每个教练都在比赛之前的做出了充足的准备,球员们也都很严格的执行。上半场我们控制住场上的局面,对手也没有给我们太多的威胁,而下半场我们控制的不是很好,阵型有一些乱,但三个替补上场的球员表现的依然很好,完成了我布置的任务。比赛最后我们还有一些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

  谈到进球队员曲晓辉的表现,塞尔吉奥说:“他平时的训练非常好,这个位置上竞争的球员比较多,他会非常聪明地完成比赛,知道如何去完成自己的任务,这也跟他周围的球员配合有一定关系。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好,当然赢球还是靠我们全队的功劳。”

  今天比赛中塞尔吉奥对于首发阵容大换血,董岩峰、曹轩、曲晓辉首发亮相,而赛库、朱挺、孙铂、单鹏飞也出现在新的位置上,对于此次变阵,塞尔吉奥解释道:“这也是为了能够实现我们现在球队的稳定性,场上保护的非常好,我之前说了这周训练非常好,每场比赛都有一些必要的东西,球员知道我要传递什么信息,在场上知道如何比赛,针对每周的训练,大家准备的也都非常好,到联赛结束之前,我认为我们还是可以进一步提升,接下来的对手都是要冲超的球队,这对我们来说也是考验的机会。”

  谈到现在球队的一些变化,塞尔吉奥认为:“总体说变化比较大,对我来说现在应该改变目标,也是球队个性化方面更好的提高,更是为了明年做准备。从我执教开始最大的改变和目标就是让球员带着喜悦感去比赛,这样也是唯一消除不稳定性的方法。”

  (商小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