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阿圭罗帽子戏法 曼城4-0力夺新季7连胜

2016年09月15日0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圭罗帽子戏法,曼城4-0大胜阿圭罗帽子戏法,曼城4-0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4日19:45),2016/17赛季欧冠第1比赛日C组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4比0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伊赫纳乔锦上添花,曼城新赛季开局7战全胜。【小炮中尤文4.4平赔!胜67%网友!】【预测欧罗巴还抢金卡

  本场比赛因昨日暴雨延迟至今进行。曼城连续6年参加欧冠。这是双方第5次在欧战碰面,曼城历史上8次主场对阵德国球队仅1次落败(拜仁),其余7场取得5胜2平,其中对阵门兴取得1胜1平。门兴上次取胜曼城还是1979年联盟杯1/4决赛主场取胜。这是门兴20年来首次客战英格兰,历史上5次做客仅1次取胜阿森纳。在英超中停赛的阿圭罗回到首发,纳瓦斯和萨巴莱塔轮换出场,京多安替换席尔瓦首发迎来首秀。

阿圭罗首球阿圭罗首球

  曼城第9分钟取得领先,科拉罗夫左路传中,约翰逊拦截未果,阿圭罗前点抢在克里斯滕森之前近距离捅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城第12分钟浪费机会,德布劳内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阿圭罗无私横敲,京多安10码处的射门被佐默神勇扑出。随后出现争议,德布劳内左路斜传,阿圭罗小禁区前在施特罗布尔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引来主场球迷不满。

瓜迪奥拉同斯通斯对话瓜迪奥拉同斯通斯对话

  费尔南迪尼奥角球混战中12码处抽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京多安反击中晃过防守后送出直传,斯特林禁区左侧12码处传射被封堵。瓜迪奥拉在场边对防守表现不满,并激烈向斯通斯面授机宜。曼城第28分钟扩大比分,德布劳内传球被文特拦截,纳瓦斯禁区边缘被克拉默铲倒,阿圭罗主罚点球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施廷德尔角球混战中禁区边缘内低射被布拉沃扑出。

阿圭罗点射扩大比分阿圭罗点射扩大比分

  第50分钟,斯特林回传,阿圭罗12码处的射门被佐默扑出。纳瓦斯两次在禁区内的射门均被门兴防线封堵。奥塔门迪30码外远射高出。曼城稳健控制比赛节奏并试图在反击中创造机会,斯特林突破赢得任意球,但科拉罗夫远射偏出。德布劳内直传,但斯特林12码处单刀推射被佐默用腿挡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纳瓦斯传中,阿圭罗近距离射门也被佐默救出。

阿圭罗帽子戏法阿圭罗帽子戏法

  曼城第77分钟锁定胜局,斯特林直传,阿圭罗禁区左肋单刀晃过门将后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京多安被换下后同瓜迪奥拉在场边拥抱。阿圭罗也被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第91分钟,萨内突入禁区右侧传球,伊赫纳乔小禁区前从容停球后抽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0。

  曼城(4-1-4-1):1-布拉沃;5-萨巴莱塔,24-斯通斯,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25-费尔南迪尼奥;15-纳瓦斯,17-德布劳内,8-京多安(81',22-克里希),7-斯特林(79',19-萨内);10-阿圭罗(83',72-伊赫纳乔)

  门兴格拉德巴赫(3-4-1-2):1-佐默;30-埃尔维迪,3-克里斯滕森,5-施特罗布尔;19-约翰逊,8-达胡德,6-克拉默(39',27-科布),17-文特;13-施廷德尔(81',16-特劳雷);28-哈恩(59',10-小阿扎尔),11-拉斐尔

  (斯科)

文章关键词:曼城欧冠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