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联盟四大替补控卫 连替补都是勇士最强?

2016年09月14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文斯顿利文斯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体育时刻》网站评选出NBA联盟现役的四大替补后卫,其中金州勇士队的沙恩-利文斯顿位居首位,凯尔特人队的小将斯玛特榜上有名。

  1、沙恩-利文斯顿

  作为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的替补,利文斯顿在季后赛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由于库里在上赛季季后赛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所以利文斯顿的上场时间逐渐增加。这位替补控卫在2004年以首轮第四顺位被洛杉矶快船队选中,然而由于伤病影响,至今他只能被评为联盟中最优秀的替补控卫。

  利文斯顿在2014年加盟金州勇士队,他也乐意将自己安排在轮转阵容中。利文斯顿三分球不准是他的一个短板,但他可以利用突破杀到内线同样也可以给队友拉开更大的出手空间。在奥克兰打球让他重新找回了自信,而且他的中投一直都是自己的杀手锏,利文斯顿同样是勇士队的防守尖兵。

  上赛季利文斯顿场均出战19.5分钟,场均能够贡献6.3分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6%。

  2、帕蒂-米尔斯

  作为法国跑车托尼-帕克的替补,米尔斯成为这支马刺最为合适的接替帕克的人选。2015-16赛季他场均能拿到8.5分2.8次助攻。最令对手惊讶的是,米尔斯能够快速运球打反击,反击三分是他最擅长的得分方式。米尔斯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为38.4%,帮助马刺取得了67场比赛的胜利,让马刺在常规赛结束时取得了西部第二的战绩。而米尔斯也很好的融入到了波波维奇的体系之中,他也真正明白了这支马刺到底需要怎样的控卫来支配球。

  新赛季米尔斯将面临与新秀德章泰-莫雷竞争的挑战,而莫雷一直被外界认为是马刺意外之得。为了能够稳固自己的位置,米尔斯需要努力继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相信里约奥运会的强势表现已经征服了波波维奇老爷子,米尔斯的位置也很难在短时间内被其他人撼动。

  3、科里-约瑟夫

  作为马刺旧将,约瑟夫在2015年加盟猛龙,他在这里获得了更长的出场时间。并且作为洛瑞的替补,他的各项数据都有所提升。

  上赛季猛龙队在常规赛取得了东部第二的优异战绩,25岁的约瑟夫功不可没,他成为猛龙轮转阵容中的中流砥柱。

  上赛季约瑟夫场均贡献8.5分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9%。他本有能力去一支实力较弱的球队担任首发控卫,但是猛龙上赛季打到了东部决赛,这让他有了信心坚持留在多伦多。他也希望在洛瑞身边能够继续提升自己的实力。

  4、马库斯-斯玛特

  斯玛特被人们一直称作是双能卫,但在教练的安排下他以控卫身份出战的时间更多一些。作为全明星后卫伊赛亚-托马斯的替补,他与托马斯有着完全不同的打球风格,斯玛特将自己最擅长的都奉献给了波士顿。

  上赛季斯玛特场均出战27.3分钟,能够得到9.1分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不足40%。但是他强悍的防守还是让他得到了足够长的出场时间。斯玛特在季后赛的表现已经锁定了他轮转阵容的位置,而且斯玛特成为凯尔特人追赶比分的关键球员。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利文斯顿米尔斯约瑟夫斯玛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