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AC米兰卖中国人卖对了 承诺了会投大钱

2016年09月13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卖对了AC米兰卖对了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夏天贝卢斯科尼家族将AC米兰出售给了中国财团,贝卢斯科尼的弟弟AC米兰副主席保罗-贝卢斯科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这是正确的决定。

  “这可并不是一个糟糕的时期,”保罗-贝卢斯科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当我哥哥决定出售AC米兰的时候,他也是满心伤感,但是知道这是正确的决定。他是得到了中国财团会向俱乐部投入巨资的保证才敲定交易的,这是他给球迷最后的礼物。我们现在处在过渡期,所以转会市场上还没有大的动作。”

  “我们需要的是耐心,欧洲联赛已经被来着俄罗斯和阿拉伯的金元入侵了,”保罗-贝卢斯科尼继续说到,“在意大利,尤文图斯是领军球队,而没有欧冠联赛的话,就意味着缺少了4000万到5000万欧元的收入。我们每年都投入不小,但是裁判、坏运气、伤病等都会有影响。”

  (啸岗)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出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