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放话对胡尔克已有准备 全北有能力赢上港

2016年09月12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康熙资料图崔康熙资料图

  稿件来源:足球报  

  特约记者蒋媛报道 “绿巨人复出发威!”在2比2国安的比赛中,浩克梅开二度,挽救了上港,同时,也让周中亚冠对手“胆寒”,韩媒认为,如何阻挡他在前场的巨大破坏力成为全北头号难题。全北主帅崔康熙表示已知道这一消息,“我们有准备”。【独家智能预测!小炮计算上港赛果】【新用户1元看

  此前的第一回合比赛,全北就一直打探浩克能否出场,在崔康熙眼里,浩克在不在场,直接影响自己的排兵布阵,“他的攻击力太强了”。在上海,浩克最终在看台上渡过了那场比赛,那场平局后,韩媒表示,在上港缺了浩克和孔卡的情况下,全北未能拿下胜利,回到主场将非常困难,“届时,浩克复出的可能性非常大,全北晋级路将非常困难,按照亚冠规定,如果全北输球或者打成有进球的平局,全北将出局,浩克如复出,上港的战术变化会更多,全北能否破敌存疑”。

  对阵国安的比赛,浩克复出,“看得出,他非常积极,进球欲望强烈。”韩媒说,“甚至任意球和角球,都由他包办,而且直奔球门,震慑对手。”那两个进球, 一个体现了浩克功力,一个体现了他的抗压力。“伤愈复出的浩克十分恐怖。”韩媒说,“他的脚头依旧强悍,如何防守他,全北真的要好好研究。”

  韩媒担心,崔康熙也不例外,对于上港的情报,他一直都很关注,尤其是对浩克,因为在孔卡赛季报销,埃尔克森停赛的情况下,浩克能否出场,直接决定全北的打法,当浩克复出并进球后,崔康熙第一时间得到了消息。“是的,对这件事,我已经知道了,而且,我们有准备。”崔康熙说,不过,从目前来看,他可能不会让某个球员单独盯防浩克,因为全北没人有这个能力,几名中卫,无论是老队长赵星桓还是金亨,或者是年轻的林宗垠,单打独斗,很难限制浩克。最好的办法就是控制住上港的其他球员,“其实,对于上港的战术,我们已非常了解了,他们打4231,但实际上,使用6名防守球员,而且,对于前场的4名进攻球员非常依赖。” 崔康熙表示,这次主场作战,自己信心十足,“是的,我们有信心,而且有能力在主场击败上港,晋级亚冠4强”。

  崔康熙并非空喊口号,首先,他们有实力,目前,全北在K联赛依旧保持不败,少赛一场领先首尔13分,8月28日客场对首尔的第28轮天王山之战,他们3比1完胜,第58分钟,他们就3比 0领先,首尔直到第90分钟才由阿德里亚诺打入一个安慰性的点球,那场比赛的胜利让崔康熙非常骄傲,“我们是最强的。”其次,他们有“运气”,“贿裁门” 处罚再次延期,目前的消息是10月初公布,全北不用受干扰,K联盟赏罚委员会已5次延期处罚,看来,是死保全北冲击亚冠4强了。

文章关键词:胡尔克上海上港全北现代崔康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