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连败主帅真怒了!粗暴训话拷问全队

2016年09月13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特拉拷问球队蒙特拉拷问球队

  新浪体育讯  主场作战,又是面对实力不强的乌迪内斯,AC米兰还是未能拿下胜利,而是被对手绝杀0-1输球,两连败了,意大利媒体更是曝出赛后主帅蒙特拉也是对AC米兰的球员进行了严厉批评,《意大利足球》甚至用了“拷问”这样的词语。

  天空体育表示,在米兰内洛基地,蒙特拉对球队进行了训话,而且“使用了一些粗暴的语言”,天空体育表示,蒙特拉借此机会提醒了自己的球员,穿着AC米兰的球衣意味着什么。

  此外,天空体育表示蒙特拉语气猛烈地要求球员们有决心、专注还有赢球的渴望,告诉他们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包括在防守端。

  蒙特拉还强调,只有配得上这一切的球员才会得到登场机会,而不是看数据或者是名气。

  (啸岗)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出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