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哭了!40岁托蒂暴雨中独自热身 上场就绝杀!

2016年09月12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语言难以形容这位传奇语言难以形容这位传奇

  新浪体育讯  9月27日托蒂就将迎来自己40岁的生日,这位罗马城的老将已经连续25个赛季出场,追平了马尔蒂尼的纪录。上赛季,被斯帕莱蒂认为已经不中用的托蒂屡屡替补上场建奇功,本场比赛我们对托蒂除了敬佩,还有感动。

  罗马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被大雨侵袭,球场内水漫金山,密集的雨点在地上砸出水泡,在这样的条件下根本无法继续比赛。中场休息时裁判也中断了比赛,近一个小时后下半场才重新开始。

托蒂独自在雨中热身托蒂独自在雨中热身

  而就在队员们纷纷躲进更衣室避雨的时候,即将年满40岁的托蒂独自一人走到球场内,进行着慢跑拉伸等热身。新赛季,狼王还没有出场过,他不再是罗马的一号尖刀,也有人说他不退役是强行占着位置,但只有一点能肯定,就是他对足球和罗马的爱。

伫立在大雨中的托蒂伫立在大雨中的托蒂

  托蒂为那可能的上场机会在倾盆大雨中做着热身,而斯帕拉蒂也终于在下半场重新开始时派上了他。上场后,托蒂又一次证明自己在队中的作用绝不仅仅是一个“精神领袖”、“图腾”。当时罗马还以1-2落后,第61分钟,托蒂就精准助攻哲科破门,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托蒂再次上演神剧情,哲科制造点球,狼王主罚命中逆转比分!

40岁的托蒂仍然是救世主40岁的托蒂仍然是救世主

  进球后的托蒂肆意庆祝,他脱掉球衣跑道看台前,球迷们也克制不住情绪,从看台上拥下来为英雄欢呼!这是托蒂为罗马出场的第759场比赛,打进的第305粒进球,连续第23个赛季都能在联赛中取得进球。从雨中孤独的热身到补时送出绝杀后激情庆祝,托蒂让所有罗马球迷热泪盈眶,他确实老了,但他仍担当着罗马城的救世主。

  (简浅)

文章关键词:托蒂罗马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