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了!拜仁小天王10天4球 拉姆最合适接班人

2016年09月14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基米希状态一路飘红基米希状态一路飘红

  新浪体育讯  100分!正如德国名宿马特乌斯所说,拜仁小将基米希又迎来了完美的一个夜晚。在5-0大胜罗斯托夫的比赛中,最近脚热得发烫的德国新星梅开二度,完成了神奇的“处子球帽子戏法”——10天之内,他先后打进了德国国家队处子球、德甲处子球和欧冠处子球。

基米希本场的传球分布基米希本场的传球分布

  在前两轮德甲都替补出场之后,今天基米希获得了首发机会,与比达尔和蒂亚戈搭档中场。全场比赛他的表现非常全面——106次传球96次成功,3次创造得分机会,这三项数据均为全队最高;防守端他也有全队第二的6次反抢成功和并列全队最高的5次拦截。基米希还收获了两粒进球:第一球来自他机敏的前插抢点,第二球则是接到传中之后抢在防守球员身前巧妙头球破网。两球都体现了这位21岁小将出众的球商和成熟的机会把握能力,《慕尼黑日报》调侃基米希的老成:“等等,这孩子多大来着?”

基米希本场6次反抢成功基米希本场6次反抢成功

  在近10天里的世界杯预选赛、德甲和欧冠当中,基米希3场攻入4球,这个产量甚至超过了神锋莱万(最近3场3球),德甲官网就调侃称拜仁找到了新的得分点。最近的火爆表现也让基米希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要知道他在俱乐部前94场比赛总共才进3球,而最近2场就进了3个。《图片报》赛后兴奋地表示:“为国王基米希欢呼!”《慕尼黑日报》则关注基米希在安帅阵中的位置:“他再次抓住了机会,向安帅证明自己可以进入首发阵容中,他交出的成绩单是两个进球。”

基米希本场的活动热区图(向右进攻)基米希本场的活动热区图(向右进攻)

  在上赛季拜仁遭遇中卫荒时,基米希在中卫位置上有过不错的发挥。如今他又回到了中场,并且有非常突出的表现。如果马丁内斯也回到中场,那么阿隆索、比达尔、马丁内斯、蒂亚戈、基米希和桑切斯将争夺3个首发位置。从目前的状态来看,基米希绝对是主力的有力竞争者。在国家队,他也在右后卫位置上逐渐站稳脚跟,被视为拉姆绝佳的接班人。基米希本人表示:“我才21岁,而现在我每天都能和世界最佳行列中的一些球员一起走上球场。”而如果持续目前的发展势头,跨入世界顶级球员的行列对基米希来说绝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目标。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欧冠拜仁基米希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