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赞孙杨中国游泳史最伟大 期东京画圆满句号

2016年09月13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媒截图美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已经结束将近一个月,为中国泳军赢得唯一一金的孙杨近期也在出席各种活动。近日,美国媒体NBC就对孙杨的动态进行了关注,并提到了孙杨前不久参加的一场明星篮球赛。以下是全文编译:  

  作为奥运会历史上唯一一位赢得过200自和1500自冠军的游泳选手,孙杨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想游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那里才是他职业生涯的终点。

  24岁的孙杨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得200自的金牌,在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孙杨获得了400自和1500自两冠。在接受采访时,孙杨表示:“里约奥运会之后我每一天都在训练,我将继续为了东京奥运会去努力训练,我希望拥有更多的金牌,为我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有争议的游泳运动员之一,他曾经涉及过兴奋剂的事件,也曾经和自己国家的游泳协会以及其他国家的游泳运动员发生过争端。但这并不会影响他作为中国游泳历史上最伟大运动员的地位。他一共获得了6枚奥运会奖牌以及12枚长池游泳世锦赛的奖牌,这些都来自于自由泳项目。

  上周末,孙杨还参加了中国的一场明星篮球赛,在和前NBA球星比卢普斯、马布里、麦迪和威廉姆斯以及其他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比赛中,他得到了22分和18个篮板。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孙杨游泳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