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怒斥C罗:伪君子!只想着赢梅西跟金球奖

2016年09月12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的言论,引发了西媒体的争论C罗的言论,引发了西媒体的争论

  新浪体育讯  皇马击败奥萨苏纳之后,C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向哈维开炮。此前哈维表示,梅西水平超过C罗,“对C罗来说,他最大的问题是同时还存在着一位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两人没得比,这是全世界都看到,只有皇马人看不到这一点。”

  相关链接:C罗回击哈维:从没赢过金球奖 皇马应续约我10年

  对此,C罗进行回击,“在互联网上,被搜索得最多的球员是我。想让我上封面,让我做推广的人,都在跟我谈,我才不在乎哈维说什么呢。我不知道他在卡塔尔还是什么地方踢球,我有3个金球奖奖杯,他赢得过一切,但从未赢得金球奖。”

伪君子!伪君子!

  C罗的这番言论也引发了西媒体的热议,《每日体育报》的记者希梅诺则炮轰C罗,表示C罗是一名伪君子,他唯一痴迷的只有金球奖。

  以下是希梅诺的文章编译:

  “皇马前锋C罗又一次展现谦逊不是他的品质原则之一。”

  “这名葡萄牙国脚很长时间没有选择发声,但是在周六,他试图攻击足坛历史上最为成功的球员之一,前巴萨球星哈维,因为他大胆说出梅西比他更加出色。C罗感觉受到了羞辱,所以他立刻选择了回击,夸耀赢得的三座金球奖,好似金球奖成了唯一衡量球员能力的标准。”

  “问题在于他向哈维的爆发,让人清楚认识到C罗此前的言论,他曾强调他不痴迷于金球奖,‘从没带着期望值去赢得个人荣誉,这些不是全部。当我有机会赢得金球奖的时候,我不痴迷于此。今年我有机会赢得金球奖,因为我已经赢得了欧洲杯跟欧冠冠军,这两个十分重要的冠军’。”

  “这些针对哈维的言论揭露了31岁C罗真正的本性。他是那种只在乎个人荣誉的人,很明显他相信他的球队会宣传他的才华。C罗就是一名伪君子,他痴迷于将梅西从王座上踢下去,金球奖是他唯一的目标。”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哈维奥萨苏纳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