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备战首尔王永珀将复出 杨旭2球鲁能预备队输亚泰

2016年09月11日20:18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鲁能中场王永珀鲁能中场王永珀

  齐鲁网济南9月11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中超预备队再战一轮,山东鲁能在球队基地2-5负于长春亚泰,6连胜被终结,前锋杨旭打进两球。而对于鲁能而言,收获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本土中场核心球员王永珀即将伤愈复出,按照计划球队明天继续备战亚冠。

  本赛季王永珀深受伤病困扰,主帅马加特上任第二天,王永珀训练中受伤,亚冠八强赛也只能留守济南,如今已经即将伤愈复出,对于球队的备战而言自然算是及时雨。

  本场预备队比赛,鲁能首发阵容实力不俗,韩镕泽门将,李松益和宋龙搭档中卫,陈哲超和王炯出任边后卫,王彤和崔巍搭档后腰,前场杨旭和成源双前锋,张晨和黄浦出任边前卫。

  比赛第38分钟,亚泰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杨旭主罚首开纪录。下半场易边再战,刘震理替补韩镕泽出场,长春亚泰再次上演昨晚一线队的表现,下半场就像换了支球队,半场时间打进5球,鲁能由杨旭在最后时刻打进一球,最终鲁能预备队2-5输给长春亚泰。

  昨天的预备队比赛中,上港预备队1-1战平北京国安,鲁能预备队输球后,与榜首球队上港的差距拉大到5分。

文章关键词:鲁能亚冠王永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