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播美网女单决赛 科贝尔PK普利斯科娃

2016年09月10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单决赛一触即发女单决赛一触即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10日,2016年最后一项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13日赛程。男双决赛和女单决赛将展开角逐。一位是即将在下周一登顶世界第一的二号种子科贝尔,一位是首次打入大满贯16强就来到决赛的十号种子普利斯科娃,今年的美网女单赛场注定将产生一位新任冠军。

  美网第13比赛日中(北京时间9月10日),阿瑟阿什球场球场将在当地时间16点、北京时间4点准时挥拍。我们将继续带来视频直播,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9月11日 0:00 男双决赛:[4]杰米-穆雷/索阿雷斯vs布斯塔/加西亚-洛佩兹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4:00 [2]科贝尔vs[10]卡-普利斯科娃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文章关键词:美国网球公开赛科贝尔普利斯科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