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签波什魔兽结合体 23岁强力大前身高臂长

2016年09月11日0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翰尼-奥布莱恩特约翰尼-奥布莱恩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 华盛顿奇才队签下了自由球员约翰尼-奥布莱恩特。上赛季效力于雄鹿的奥布莱恩特司职大前锋,因其外形犀利,曾被誉为“克里斯-波什的发型+魔兽霍华德的长相”。

  奥布莱恩特是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以总第36顺位被雄鹿队选中的,随后他在密尔沃基打了两个赛季。在雄鹿队他共有100次出场,在场均12.2分钟的时间里能得到3.0分和2.4篮板。今年七月份自由市场开启后,奥布莱恩特被雄鹿队裁掉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现年23岁的约翰尼-奥布莱恩特身高2米06、体重120公斤,臂展2米14,高大强壮,具有内外线得分技巧,是个出色的篮板手。缺点是不会自我调节、仍在学习如何保持专注、罚球命中率需要提高、失误较多。选秀时模板是保罗-米尔萨普。

  奇才的大名单只剩最后一个位置,而且大前锋位置也已经满员了,所以他可能只是得到的是一个训练营合同而不会出现在新赛季的最终名单上。毕竟,他职业生涯的投篮命中率低于40%,甚至上赛季在0-5英尺范围的命中率也仅有45.9%。

  虽然不清楚为什么奥布莱恩特一开始为什么接受这个合同,但是这对他来说是个机会去给所有球队留下一个深刻印象,也给他NBA生涯的继续留下希望的火种。

  (云彦)

文章关键词:奇才雄鹿奥布赖恩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