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我和威少关系很好 期待跟他同场竞争

2016年09月10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和威少杜兰特和威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杜兰特在参加德克萨斯大学一个商业活动时接受了媒体采访,他提到了自己的前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杜兰特表示虽然自己离开了雷霆,但是他和威少之间的关系还是很好。

  “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是不错的,期待我们未来在世界最高水平的舞台上竞争,我们一定会享受相互竞争的过程。我和他的关系还是挺好的。”杜兰特接受采访时说。

  今年夏天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加盟了金州勇士,而这也让很多雷霆球队对杜兰特愤怒至极。有球迷在社交媒体吐槽他,甚至有球迷当众焚烧杜兰特的球衣。但这对于勇士队是一件好事,他们成功招揽杜兰特后,组建了超级舰队,他们也成为新赛季夺冠的大热门。

  之前杜兰特在中国行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威少,他表示自己和威少的关系将不会向以前那样了。各方媒体也对此大做宣传,但本周杜兰特对各种流言做出了回应,他称自己和威少之间还是保持很好的关系。

  威少并没有谈论过他和杜兰特之间的关系,但有消息称,威少删除了杜兰特在选择加盟勇士后给他发的告别短信。并且威少自己新拍的球鞋广告中,用一个隔扣杜兰特的配图作为自己新球鞋的宣传海报。这也让很多人开始猜测威少内心恨透了杜兰特。

  虽然杜兰特和威少已经分道扬镳,下赛季要各为自己的球队奋战。但两个人一同在雷霆效力过8年,他们二人为雷霆闯入过总决赛。虽然没能一起拿到一个总冠军,但两个人共同奋战的经历还是积累下了很深的友谊。

  (珅葳)

文章关键词:雷霆勇士杜兰特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