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斯旺西首发:孔蒂不变阵 两新援进名单

2016年09月11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路易斯回到切尔西路易斯回到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6/17赛季英超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自由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对阵斯旺西。孔蒂继续排出连胜的首发阵容,重新签回蓝军的路易斯进入替补席。

  斯旺西上赛季在主场自1981年乙级联赛以来首胜切尔西,这也终结了切尔西此前11次联赛对阵斯旺西的不败战绩(8胜3平),也终结了切尔西上赛季复苏后的联赛15场不败。双方历史交锋31场,切尔西14胜10平7负占据上风。

  切尔西(4-1-4-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7-坎特;22-威廉,8-奥斯卡,21-马蒂奇,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替补:贝戈维奇,路易斯,阿隆索,法布雷加斯,摩西,佩德罗,巴舒亚伊

  斯旺西(4-3-3):1-法比安斯基;26-诺顿,33-费德里科,2-阿马特,3-尼尔-泰勒;4-寄诚庸,24-科克,8-费尔;23-西古德森,9-略伦特,35-金斯利

文章关键词:孔蒂斯旺西切尔西路易斯贝戈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