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18+5四川负德冠军队 老板:最低目标季后赛

2016年09月11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昨晚四川男篮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与来访的德国冠军球队主柏林ALBA队打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四川男篮以112∶123不敌对手,新加盟球队的老将刘炜拿下18分5助攻。据《成都日报》消息,四川队老板周仕强也来到了现场,在谈到新赛季目标时,他表示至少要进入季后赛。

  本场比赛,才抵达成都没多久的外援哈里斯也来到比赛现场,虽然还处于倒时差和身体恢复阶段,但主教练杨学增还是让他首发出场试试身手。结果哈里斯首节打了5分钟就拿下7分,整场比赛他打了15分钟得到11分。比赛非常胶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时,金强男篮以55∶56落后1分。下半场主队逐渐失去场上主动权,最终输掉比赛。

  整场比赛四川男篮不断更换球员,教练组想借此考察队员,今年刚转会到四川男篮的刘炜、杨越都上场亮相。其中刘炜担任首发控卫,全场他得到18分5次助攻; 前锋杨越的表现也得到教练组的肯定,全场他得到10分。陈辰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对手方面,柏林队充分显示了欧洲人擅打团队篮球的特点,虽然有个别主力未到成都,但全队仍有7人得分上双。老将刘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的热身赛很有意义,“对手实力不弱,我的状态恢复得还不错。”赛后,柏林队的队员纷纷向看台上的观众致意,他们称此次成都之行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

  金强俱乐部投资人周仕强昨晚也来到现场观战,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他表示:“至少要进入季后赛。”但他也不断提醒队员们,赛季前的热身非常重要,“走了一些人,又来了一些,前段时间一直在练体能,现在必须抓紧时间磨合好阵容。”中德篮球争冠赛也拉开了金强男篮热身赛的序幕。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他们将东征西战,为10月底开始的CBA新赛季热身。9月22日,四川男篮将与广东宏远在省体育馆较量一场;9月28日,金强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欧冠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 队。然后球队将马不停蹄地前往韩国首尔,参加将于9月30日至10月3日举行的2016亚洲篮球俱乐部锦标赛。该赛事是邀请赛,参赛球队除CBA冠军外, 还有韩国KBL联赛冠亚军、日本和菲律宾联赛的冠军。四川金强主教练杨学增虽然不会随队出征,但他表示:“多打高质量的热身赛,对球队备战非常关键。”回国后,四川男篮还将参加中国篮协组织的季前赛。新赛季CBA常规赛将于10月29日开打,揭幕战为四川男篮主场迎战北京队。

文章关键词:刘炜四川CBA热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