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联赛再曝恶性事件 球员进室内追打裁判|gif

2016年09月10日1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落荒而逃的裁判落荒而逃的裁判

  新浪体育讯  近日,微博上的一段中国成都业余足球联赛球员追打裁判员的视频再次引起了诸多网友的关注。从视频中可以清晰的看到一队队员由于对主裁判判罚表示不满,多名球员追打主裁数从场内直至场外停车场后进入一家店铺,好在最终相关工作人员出面进行劝阻才制止了事态进一步发展。

冲突现场A冲突现场A(影像来源:草根足球记录员)

  根据相关视频显示,这是发生在2016年9月6日晚某业余联赛赛场的一幕,从监控画面可以清晰看到,这是一场8V8的八人制足球比赛,比赛中身穿白色球衣的一队队员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先是多名球员围拢主裁判与其争执,随后从球场内一直追打主裁判至场外过道,被逼无奈的主裁判只好躲进了一家类似商店的地方,不过这批队员仍不肯罢休一直追打主裁判至室内,好在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出面劝阻最终化解这一事件。

冲突现场B冲突现场B(影像来源:草根足球记录员)

  今天下午,微博名为“成都业余足球联盟”的微博发布一篇对于此事件的声明,并透露了更多的相关细节,称联盟八人制联赛组委会正在积极协调处理此事,已对涉事的那支球队予以相应处罚。裁判员在执法过程中确实存在明显失误,目前赛事组委会已经对受到侵犯的裁判员表示了慰问,还自筹资金给予1000元慰问金。

相关细节相关细节

  近年来中国业余足球圈暴力事件频频发生,业余球队武汉宏兴今年上半年在足协杯赛后与苏宁球员的冲突事件余音未平,下半年又接连曝出两起恶性事件,先是陕西业余联赛上演恶性飞踹门,一方球员飞踹将另一方踢成骨裂,然后是近日内蒙古女足联赛,裁判报复球员致终身禁赛。可以说在国家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尤其是足球事业的当下,中国业余足球圈频频发生这样的恶性冲突,相关赛事的组织者和参与者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相关部门应该及时调查查办涉事责任人,给予中国业余足球圈一个更加净化健康的比赛环境。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业余足球裁判暴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