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25岁以下球星:马刺新核第3 湖人榜眼上榜

2016年09月14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哇伊仅排第三位卡哇伊仅排第三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NBA备忘录》报道,NBA是一个不断更新的联盟,总是有年轻球员崛起。《NBA备忘录》列出了NBA25岁以下的十大球星,他们符合你的预期吗?

  1。安东尼-戴维斯,23岁

  进入2016-17赛季时,戴维斯还只有23岁,他进入联盟5个赛季,已经3次入选全明星,他的得分和篮板每年都在进步,而且已经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戴维斯很可能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只是因为他太年轻了,所以大家都忽略了这一点。

  2。卡尔-安东尼-唐斯,21岁

  唐斯是一名混合型内线,他既能在内线讨生活,也能像新派外线球员一样,在三分线外投篮。唐斯上赛季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出战32分钟,命中率54.1%,得到18.3分10.5篮板,而且投中了30个三分球。唐斯才21岁,他周围也都是这样的年轻而有天赋的球员,或许两三年内,森林狼就会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3。考瓦伊-莱昂纳德,25岁

  马刺运气不错,他们在2011年用15号签选中了莱昂纳德。虽然莱昂纳德在这份榜单上是年纪最大的人,但是我们不介意。莱昂纳德是联盟里最有活力、最有发展前景的年轻球员,他每年的数据都在提升,上赛季已经场均21.2分了。莱昂纳德也是马刺如今的核心,他在22岁时就能在总决赛中力锁詹姆斯,随着马刺老将的退役,莱昂纳德将越来越受重用。

  4。安德烈-德拉蒙德,23岁

  说起大个子的天赋,德拉蒙德肯定是最好的之一。他现在已经进入联盟第5年了,但是他只有23岁而已。德拉蒙德早早成为联盟篮板制霸者,他上赛季场均16.2分14.8篮板,他还率领活塞杀进了季后赛。只要德拉蒙德能练好罚球,每场出战30分钟以上,他就一定会成为巨星。

  5。本-西蒙斯,20岁

  我们还不知道关于西蒙斯的很多事情,但是我们知道他是很不错的球员。作为状元秀,西蒙斯在大学时打得非常好,作为一名6尺10寸的大个子,他场均得到19.2分11.8篮板4.8助攻,命中率56%,简直无可挑剔。西蒙斯或许会花一些时间来适应NBA,但是他肯定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6。安德鲁-维金斯,21岁

  维金斯的职业轨迹因为勒布朗-詹姆斯而改变,因为詹姆斯要回克里夫兰,他需要帮手,所以维金斯只能从克里夫兰去了森林狼,换来凯文-勒夫。但是在森林狼,他获得了很大的发展空间,生涯两年来,他场均18.8分。随着汤姆-希伯杜的到来,维金斯会进步得更快。

  7。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21岁

  因为名字难念难写,安特托孔波反而成为最容易被记住的家伙。“字母哥”身高6尺11寸,但是他能打控卫、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三个位置,他才21岁,但是上赛季他场均16.9分7.7篮板4.3助攻1.2抢断和1.4封盖,他会继续留在雄鹿,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

  8。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1岁

  波尔津吉斯有很不错的技术,球风也很独特。他身高7尺3寸,但是他像是一个更高大的托尼-库科奇,他的运球和投篮技术都很好。而且他运动能力惊人,比20岁的库科奇更出色。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4.3分7.3篮板1.9封盖。

  9。贾巴里-帕克,21岁

  帕克也是榜眼秀,新秀赛季他本来打得不错,场均12.3分,命中率49%,但是因为膝盖韧带的伤势,他只打了25场比赛就赛季报销。上赛季他回归球场,打了76场比赛,场均得到14.1分。帕克的天赋很好,他才只有21岁,他还可以提高自己的远投、控球和防守,他会成为雄鹿的一名新星。

  10。德安杰洛-拉塞尔,20岁

  湖人用榜眼签选中了拉塞尔,这位左手小将打得很不错。上赛季他先发出战48场,场均13.2分,命中率41%。科比退役后,拉塞尔会获得更大的发挥空间,邓等老将的加盟会帮助他提高,新主帅卢克-沃顿也会给他更大的自由。

  (咕哒)

文章关键词:马刺莱昂纳德湖人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