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李大战东京奥运又将重演? 羽联11分制或成助推

2016年09月14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来西亚媒体截图马来西亚媒体截图

  新浪体育讯  你能想象到这样一个画面吗?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林丹和李宗伟为了金牌又一次隔网而立。当国际羽联正在向各国推评试用11分制的时候,这种可能性无疑增加了很多。日前,据马来西亚媒体《星报》透露,在里约奥运会再一次获得男单银牌的李宗伟相信,11分制的比赛很可能将有助于自己和林丹延续职业生涯。

  李宗伟对11分制的改革充满了期待:“到现在什么都没有被确定,但是一旦这个改变确实存在的话(每局比赛从21分到11分),我很可能会参加东京奥运会,甚至林丹也会在这上面有很好的发挥。因为11分制意味着更短的比赛,这对我们这些老家伙来说是好事。我们都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在短局比赛中我们可以更好的控制住球,表现更加出色。”

  下个月即将年满34岁的李宗伟承认自己将很有可能代表马来西亚出战2018年的汤姆斯杯:“我的身体状况很好,我在和我的教练叶诚万一起准备明年的世锦赛,我有很多东西需要从叶诚万那里得到指导,他可是前世界冠军。除此之外,我的状态很好,我没有什么理由不再和马来西亚队征战一次汤姆斯杯。”

  不过现在,李宗伟将目标瞄准了下月在东京举行的日本公开赛上,自里约奥运会男单决赛不敌谌龙之后,这是李宗伟的国际大赛首站。他曾经在这里五次登顶(07、10、12、13、14),作为赛会的头号种子,他首轮将面对泰国选手波萨那。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林丹李宗伟11分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