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妹吐槽:卡瓦尼吐饼大四喜 哈登获赞进攻合理

2016年09月14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饼是啥?可以吃么?饼是啥?可以吃么?

  大家好,今天周三了,这赛季的欧冠第一轮!巴萨7-0狂胜,梅西帽子戏法…这是把联赛输球的火气全部甩在欧冠里了…心疼罗杰斯,证明自己遥遥无期…今天亚冠,中国球队再度出击韩国球队,上港昨天太惨了,鲁能能否争回一口气!好了,废话不多说,快来看今天的吐槽吧!

  如果大家有好玩的段子和吐槽请记得@体坛逗妹看更多逗妹吐槽,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千呼万唤始出来,逗妹落户微平台!欢迎新老读者、各路粉丝与逗妹一起聊体育、侃大山、扯八卦!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portsfunnygirl

快来扫一扫快来扫一扫

----------------------------------

  欧冠开战了!

  先来看看各豪门备战新赛季欧冠的情况~

抓紧研究战术!抓紧研究战术!
英超七剑下天山~英超七剑下天山~

  @此岸江楠:“米兰7次,红军5次,国米曼联3次,破车1次,这五个球队加起来拿了19次欧冠~”【@zjd625-Madridista:“今年I组的竞争无比激烈啊!”】

  @L-HI杰:“我抬看欧冠只关心塞维利亚小组没有出线!”【@你们快退后我要开始装逼了:“塞维利亚:等老子第三从电视里面出来虐你们!”】

  @RUgeiya_星:“很忙!要挑选冬季转会要买的球员~”

  @Utd_Ying:“一起忆往昔峥嵘岁月…”

  @辛弃吾:“唉!过几年我毛连这样的段子都不会被提起了吧?”

----------------------------------

  大吉鲁早已看穿一切!

  什么?欧冠比赛日,阿森纳的比赛?逗妹知道今天的吐槽不用愁了~~~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巴黎,卡瓦尼42秒进球,桑切斯扳平,维拉蒂和吉鲁终场前被双双罚下。

红牌,够special不~红牌,够special不~

  @天窗有只小浣熊:“跟上赛季剧情一样啊,并没有special嘛~”

  @HPZQ:“踢中锋被桑切斯抢了首发,吐饼又被卡瓦尼完爆,吉鲁红牌自爆负气离场…”

  @Reddevil_董:“故意找牌,裁判应该写进比赛报告,加重处罚!”

  @老特拉福德和自然卷:“对阵阿森纳,必须4special!”

  @格林17爱巴萨:“维拉蒂个人赞助商也是彪马~”

  @礼拜零:“这要是淘汰赛,吉鲁对子维拉蒂,阿森纳赚大了!”

----------------------------------

  伊布走了,卡瓦尼独挑大梁!

  开场45秒的卡瓦尼还未进入比赛状态,在一次传中威胁下不慎将球蹭进网窝,让阿森纳丢掉一分。不过,知耻而后勇的卡瓦尼在比赛接下来的阶段发挥神勇,左盘右带踢呲加抡空帮助阿森纳缕缕化解险情,在巴黎中场缕缕传出威胁球的情况下,力保城门不失。阿森纳最终客场拿到一分。怎么说呢,这点和伊布一样:不愧是依靠一己之力决定比赛结果的男人!

门将?我要过你!门将?我要过你!
算了,这次不过门将了吧…算了,这次不过门将了吧…
气死偶勒!这次终于过掉你了!啊!气死偶勒!这次终于过掉你了!啊!

  @高数奇才:“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前切尔西球员看到第三张后点了个赞。”

  @我的梦想是去梦剧场:“武球王两场的工作他一场就做完了?”【@W2R_Phaton:“我就问你们,武磊是不是欧洲五大联赛级别的球员?”】

  @陈小白daniel:“河神:诚实的卡瓦尼,你丢的单刀已经快把河填满了!”

  @刺猬控:“温格代表阿森纳全队亲切接见了卡瓦尼,并默默把他从引援名单中划去…”

  @Arsena14ever:“这是被切赫的气场给镇住了,情有可原。哦?对面是奥斯皮纳,对不起卡瓦尼,我帮不了你了…”

  @邪恶院长:“我自己跑出来的机会,我想浪费就浪费-----武磊”

  @来一起搞事情:“卡瓦尼不过是进了个乌龙,但是有多次四次关键解围,你们不要黑他!”

----------------------------------

  卡瓦尼:阿森纳的门将不想让我进球

  “(错失很多机会)这是我需要承担的责任。我有过3到4次很好的机会。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对手有一位出色的门将不想让我进球。这就是足球。”

你们还是另请高明吧…你们还是另请高明吧…

  @BInYim:“哪个门将想让对方进球?”

  @REI10华南不闪王:“乍一听还挺有道理的…”

  @flydutch:“鸡卤:连环吐饼我只服卡瓦尼~”【@will武林:“吉鲁:我以前咋没想到这句话啊!太妙了!” 】

  @SAMUEL-Z-DEU:“我没考上清华只是因为对方有个出色的批卷老师…”

  @Para-lies:“我不管,反正我跑位好!”

----------------------------------

  俗话说,黑人就要往死里黑~

  看看卡瓦尼再看看苏牙,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简直是踢出了卖家秀和买家秀的赶脚…

南美原装进口正品~南美原装进口正品~
全网热销十万件!全网热销十万件!

  @板凳坐穿YNWA:“哈哈哈卡瓦尼胸部停铅球,错不了!”【@Power哈哈boom:“主要还是欣赏天使能把实心球踢那么高~”】

  @Afellay_:“苏牙还是用的弱势脚左脚哟~”

  @资深普通人:“一个乌拉圭,一个拉乌龟…”

  @利物浦8号:“我在等大神把卡瓦尼那球p成一颗炮弹~”

  @前幼儿园带头大哥:“突然感觉在这个球上我和卡瓦尼处理的也差不多!”

  @1314文波wb:“一直觉得卡瓦尼长得像能进很多球的样子…”

----------------------------------

  MSN距离历史第一还差一点!

  梅西帽子戏法,苏神梅开二度,内马尔1球4助,但是,苏牙你什么时候染头?

分歧不可调和!分歧不可调和!

  @冉小熠熠好好学法语:“最后商量出了一个折中方案,苏牙镶了两颗金门牙…”

  @吴湖滨_:“MSN球场爆发激烈冲突,苏亚雷斯或为此寻求转会?”

  @D-ChiHang:“惊!MSN意见不合频发争吵,苏牙大怒离场萌生去意?!”【大怒离场直奔理发店…】

  @企鹅直播:“染了吧,迷惑对手…你看今儿凌晨欧冠7:0,就是分不清谁是内马谁是梅西,都不知道该怎么防!”

  @几度锋红:“说好的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焗了油!”

  @Liverpoo1:“素雅这委屈的小眼神~”

----------------------------------

  又黑?德帅赞哈登从不1打3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近日接受采访,他特别称赞了哈登的进攻效率:“当球到他的手里时,他会组织出很棒的进攻。但是他从来不会在三人防守的情况下出手投篮,他也不会送出糟糕的传球。他很有效率。”

防守中的哈登…防守中的哈登…

  @i果冻先森:“三人防守时,蜗壳:我擦,空位!”

  @正经老-头-:“不1打3,没说不1打5!”

  @不动的时间轴:“配图中哈登是在做一个防守的动作,他在用意念迫使对方投篮不进!”

  @叫个咩faye:“离开湖人就开始黑唠嗑~”

  @繁星的光芒不如忧伤的月光:“当初76人比赛:艾佛森晃过了五个人,艾佛森上篮,球进啦!真快!当初湖人比赛:科比吸引了五个人包夹,转身,跳投,有了,玩他!现在火箭比赛:登哥突破啦,登哥顶着惶恐的对方五人,上罚球线啦!都是1打5,登哥是第一个让对面唯恐避之不及的,高下立判!”

----------------------------------

  曝詹皇不关心TT与卡戴珊拍拖

  TT和卡戴珊热恋,詹姆斯关心么?答案是不关心,但前提是不影响卫冕。据知情人士透露:“无论TT正在做什么,勒布朗都没有兴趣了解。他只专注于带领骑士队卫冕总冠军,而且他相信等到新赛季开始以后,特里斯坦将会做好准备并为球队做出贡献。如果影响状态,他才会介入。”

你小子先去玩,回来再收拾你!你小子先去玩,回来再收拾你!

  @正经老-头-:“詹姆斯不介意,可是詹姆斯介意…”

  @Soothe丶cl:“说不定开赛了,控球能力提升到让人不可思议的地步!”

  @雷克雅夜未眠:“如果影响状态,詹姆斯才会插入…”

  @一一一一只耳:“进攻没啥影响,防守影响很大,经验之谈~”

  @丿浮生灬若梦:“nba3巨头里面,我只服卡戴珊3姐妹。没有他们毁不了的球星。”

  @Real灬love丿:“等TT抢不到篮板的时候再关心就晚啦!”

----------------------------------

  四年时间,物是人非。

  2012年总决赛相遇的这6人已分散在6支球队。

怎不让人慨叹!怎不让人慨叹!

  @beard-xin:“五个做当家球星,还有一个做小弟~”

  @最美的滋味就是耐人寻味:“谁能想到最后留在热火的是波什不是韦德…”

  @黑土少年:“我还在想博士去哪了,看了评论才反应过来韦德走了,看来心里的烙印啊…”

  @-Wei-威-:“最先离开的是詹姆斯和詹姆斯~”

  @少年逃:“四年前我们逃课在高中食堂啃鸡腿看这场比赛。”

----------------------------------

  媒体爆料刘子歌将与恩师完婚

  据上海媒体爆料,奥运冠军刘子歌与恩师金炜将于24日大婚,两人相差23岁。这对师徒配合默契,刘子歌对金炜几乎是无条件的服从,金炜曾指出她有“三好”:技术好、人品好、心态好。刘子歌一直非常感谢金炜,曾自掏腰包给他买了一辆价值170万元的路虎车。金炜有两个孩子。

师徒恋~师徒恋~

  @何呵何呵何呵何:“说实话,有些接受不了…”

  @楼上烟雨朦胧:“他女儿与刘子歌亲如姐妹…这…”

  @高焕垚:“我得抓紧时间练游泳了,将来一定要做个好教练,不图路虎,不图功名,就图一个技术好的女队员~”

  @独孤球侠:“信息量有点大,我先缓缓…”

  @贪婪的小舌尖儿:“果真是:一日为师,终身为夫…”

----------------------------------

  又到猜图环节啦~昨天的答案是风骚二娃穆勒,来猜猜今天的!

昨日答案~穆勒~昨日答案~穆勒~
来猜猜今天的~来猜猜今天的~

文章关键词:卡瓦尼吉鲁维拉蒂阿森纳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