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詹皇阴影下球员:KD领衔 为啥会有他们仨?

2016年09月18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强大统治力强大统治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NBA备忘录》报道,NBA是属于球星的联盟,但更是属于巨星的联盟。一代巨星总能让其他球星活在自己的阴影里。就像迈克尔-乔丹对卡尔-马龙、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做得那样。勒布朗-詹姆斯作为这一代球星中最强之人,他也让5名伟大球星活在自己的阴影下。

  1。凯文-杜兰特

  提到“詹姆斯的阴影”,杜兰特的第一个冒出来的名字。杜兰特27岁,但是刚刚与金州勇士签约。作为联盟里最有天赋的球员,他身材高大,手臂奇长,投篮手感非常棒。杜兰特已经拿到了4次得分王,但是因为詹姆斯的存在,杜兰特在总决赛没有办法克敌。2011-12赛季总决赛,杜兰特打出了场均30.6分,54.8%命中率的成绩,但是还是输了。现在杜兰特不得不去勇士与库里等人抱团。

  2。德维恩-韦德

  人们很容易记住韦德过去五六年伤病不断,膝伤让这位昔日的巨星逐渐滑落。但是,韦德依然是一个很棒的球员,只是在勒布朗来到热火之前,他是一个真正的伟大球员。在詹姆斯来之前,韦德已经是总冠军、总决赛MVP、联盟得分王了,这都是詹姆斯从未染指过的东西。

  韦德在迈阿密三巨头成型后,主动退居幕后,让詹姆斯和波什顶上前。现在,韦德已经35岁了,他去了芝加哥公牛。可以想见,如果詹姆斯不来热火,那么韦德的评价会比现在更伟大。

  3。卡梅罗-安东尼

  安东尼和韦德、詹姆斯一起,都是2003年黄金一代的球员。在当时,安东尼被视为是和詹姆斯差不多优秀的球员,至少是第二出色的球员。而安东尼也迅速变成了联盟顶级球星。19岁的安东尼就成为新秀中的得分王,并带领掘金杀进季后赛,可惜他依然在最佳新秀奖上输给了詹姆斯。随后,安东尼一直是一个顶级得分手,但是他季后赛却很少有成功。从2003年开始,他就一直活在詹姆斯的阴影下。

  4。凯里-欧文

  欧文从选秀时就被詹姆斯的阴影笼罩。骑士之所以能获得欧文的状元签,就是因为詹姆斯离去了。而詹姆斯走后,欧文也没有能带领骑士重返巅峰。等到詹姆斯回到骑士,欧文在詹姆斯的率领下,终于走上了巅峰,夺取了总冠军。在詹姆斯身边,欧文成了第二男主角,但是他很难抱怨这一切。

  5。吉米-巴特勒

  巴特勒是一名出色的攻防双能球员,在这一点上,他和詹姆斯是一样的。他们俩在东区季后赛中碰过几次,巴特勒在数据上并不比詹姆斯差多少。但是巴特勒此前的境遇与韦德差不多,他一直活在德里克-罗斯的阴影下。结果现在罗斯走了,韦德又来了。巴特勒会不可避免地被拿来与詹姆斯做对比,除非巴特勒换个队,或者打出非常好的成绩,否则他也将活在詹姆斯的阴影下。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韦德欧文安东尼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