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郎导是最优秀主教练 希望能带我到东京

2016年09月18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节目现场节目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昨日女排冠军成员魏秋月和刘晓彤与跳水名将陈艾森和陈若琳一同参加了某综艺节目,在节目中魏秋月表示自己希望坚持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同时表示如果郎导继续带队,希望能带自己去东京。

  节目中,魏秋月和刘晓彤组成一队,而跳水奥运冠军陈艾森和陈若琳组成另一队,两队的队员可以邀请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参赛。四位奥运冠军都表示很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认为这与体育精神十分契合,只有与队友和团队相互配合才能夺取冠军。

  除了关注奥运冠军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很多人们还十分关心魏秋月随后的计划安排。在被问到是否会坚持到东京奥运会时,魏秋月坦言:“我自己当然希望能够坚持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而且也很想跟着这个光荣的集体一起去东京,同时希望郎指导能够带我到东京。”目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还没有表示是否会留任,并继续执教女排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

  谈起郎平,魏秋月表示:“跟随郎导的这几年,自己进步很大,而且从郎指导身上学到很多东西。郎导是中国目前最优秀的主教练,她的能力、智慧和经验让人钦佩,如果郎导身体没问题的话,我们大家都非常希望郎导能够继续带领我们前进。”

  10月底,新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就将打响,作为北汽女排主力主攻手,刘晓彤表示:“新赛季我们有新的外援,她们的能力很强,全队希望能将新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我也希望把有益的东西带回球队,希望全队打出高水平,我对新赛季联赛充满期待!”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女排魏秋月刘晓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