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综艺连秀成冷场王 他还是打乒乓球最在行

2016年09月18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继科综艺秀乒乓球张继科综艺秀乒乓球

  新浪体育讯  张继科最近完全开启霸屏模式,在湖南卫视的两大王牌综艺交替亮相,先是参加了《我们来了》,和刘嘉玲谢娜玩的不亦乐乎,昨天又亮相老牌综艺《快乐大本营》,耿直boy张继科也是全程萌料不断。

  张继科做客快乐大本营,先是带着女神谢娜的老公张杰歌曲惊艳全场,不过刚出场就让主持人何炅一脸懵逼。他上来就表达了对这个节目的喜爱:“我很想上大本营,但一直没邀请我。(何炅:我们想等你拿冠军再邀请你啊)我11年就拿冠军了,结果你们隔了5年才邀请我啊。”

  随后,被乒乓球耽误写诗工作的张继科现场为节目赋诗,结果却一直耿直的表示自己是昨天晚上想的,这让主持人所说的“即性写诗”惨遭打脸。所幸,后来张继科与谢娜的互相“斗诗”也是笑料百出。

  除此之外,张继科全程不改“懵”本色,不仅记不清游戏是什么,而且还会走神。当然,在轮到自己出场时,不顾腰伤摆动作也是非常敬业。

(gif来源微博)(gif来源微博)

  除了冷场王,张继科也充分展现出了自己作为运动员矫健的身姿和绝佳的运动天赋。在游戏环节中,张继科巧妙的避开了对手的枕头攻击,看上去反应力绝佳。游泳 池比拼环节,前一天刚刚学会自由泳的张继科丝毫不怯场,在前半程落后的情况下实现超级大逆转,尽管对手是女将谢娜,但是最后的斜线冲刺也是颇有些孙杨逆转夺金的感觉呢!比完之后还朝谢娜比了一个萌萌的ok手势,迷弟本色不改。

(gif来源网络)(gif来源微博)

  由于是乒乓球运动员,相比之下张继科还是在回归自己老本行、参加与乒乓球有关的游戏时比较放得开。看完了张继科的综艺,你有没有多喜欢他一些呢?

  (新体)

文章关键词:张继科综艺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