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小跑曝生涯目标:打满20赛季 1点追平科比

2016年09月18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5个冠军可以拿到么?5个冠军可以拿到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News 4 San Antonio》报道,托尼-帕克近日表示他的生涯临近尾声,想再获得第5座总冠军,他相信圣安东尼奥马刺新赛季仍可夺冠。他还透露想在NBA凑足20个赛季,然后全职出任法国联赛球队ASVEL主席。

  不管从事何种运动,球员们都想以一座冠军为自己的生涯画下句点。34岁的帕克也不例外。

  今夏马刺和蒂姆-邓肯这名传奇巨星说再见,帕克也明白自己的职业篮球生涯也已临近尾声,如果说还有什么是他特别想要的,那就是第5枚总冠军戒指。

  据《欧洲篮球》网报道,帕克近日在接受一家瑞士媒体采访时表示:“若能在生涯尾声再次拿到NBA总冠军,那将是很棒的。夺冠一直是我前行的动力。我爱它,它始终驱策着我前进。在圣安东尼奥,我非常幸运地身处一支每年都可争冠的球队。我相信新赛季我们仍有机会再次夺冠。”

  当被问到邓肯的离去会对马刺产生怎样的影响时,帕克表示:“我们会怀念他的,他是无可取代的。但不管咋说,我们也签下了保罗-加索尔,他将会带来帮助。我们深知在一个漫长的赛季里什么都可能发生,这正是职业体育魅力所在。”

  在今年里约奥运男篮1/4决赛负于西班牙队后,帕克宣布退出法国男篮。对此他表示:“我仍坚持这样一个决定,我不会反悔。从现在开始一切都会不同。”

  谈到未来的计划,帕克透露说:“我希望在NBA再打4到5个赛季(帕克已在NBA征战15个赛季),凑足20个赛季。在那之后我会全职出任(法国联赛球队)ASVEL主席,为此我早就做好了准备。我想在那里开办一所篮球学校,并培养新球员。作为一名运动员,为未来做打算是非常重要的。”

  从2001年登陆NBA,帕克一直效力马刺,随队4次夺冠,并在2007年当选总决赛MVP。

  (魑魅)

文章关键词:帕克科比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