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爵士高塔加入太阳教练组 负责训练内线球员

2016年09月14日0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库奥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NBA官网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宣布他们已经聘请前犹他爵士队的土耳其中锋梅米特-奥库担任球员发展教练。

  据了解,奥库加盟太阳队的教练组之后将主要负责提升太阳队内线球员的技术。目前,太阳队的阵容里拥有一些年轻有潜力的内线,比如:阿莱克斯-林恩以及今年的首轮4号秀德拉甘-本德。

  今年37岁的奥库是2001年的37号新秀,他拥有10年的NBA职业生涯,曾经分别在活塞队、爵士队和篮网队效力过。

  2004年,奥库跟随活塞队夺得一个NBA总冠军。2007年,当时身为爵士队主力中锋的奥库入选了NBA全明星赛。

  奥库是一位拥有外线射程的中锋,NBA生涯里,他场均能得到13.5分和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5%。2008-09赛季,奥库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6%。

  自从退役之后,奥库一直担任爵士队的大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奥库和太阳队现任主帅厄尔-沃特森曾经一起在爵士队打过球。

  (罗森)

文章关键词:太阳爵士奥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