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壕!曼联收入超5亿镑 炒范加尔花费近千万

2016年09月13日0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BC截图BBC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曼联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财政报表,报告显示俱乐部在上个赛季的收入达到了5.15亿镑,而球队的利润也再创新高,达到了6890万镑。曼联也成为了英国首家单赛季收入超过5亿镑的足球俱乐部。不过解约决前主帅范加尔花费了俱乐部840万镑的资金。

  数据显示,曼联的这一成绩已经较上个周期上涨了30%,其中商业收入1.4亿镑。不过就总收入而言,曼联在欧洲范围内仍落后于巴萨,巴萨上个赛季收入为惊人的6.79亿。

  曼联俱乐部副主席伍德沃德接受采访时说到“我们的财务业绩反映了潜在的实力,这种强大的财务表现,使我们能够投资于我们的球队阵容,团队管理和设施,进而提升球队的竞技实力。俱乐部下个赛季要继续提升收入水平”。欲善其事先利其器,也唯有如此强势的财政表现,才可以支撑狂人穆里尼奥在这个夏窗的豪购。入主曼联后穆帅已经废黜了施魏因施泰格,近来又与意大利后卫达米安关系破裂,可以预想的是接下来的冬窗穆帅不会停手。

  伍德沃德同时透露,曼联将会支付给前主帅范加尔大约840万镑的解约金,范加尔上赛季率领曼联获得了足总杯,但是联赛仅排名第5,失去了欧战资格。而将小猪从一队下放,俱乐部额外花费了670万镑。

  另据BBC报道,英超联盟将会在2017-2019周期内实施新的电视转播分配方案,其中在英国国内的比赛分配上涨70%,而国际比赛则会上涨大约40%,这一利好消息对于曼联等英超球队来说无疑时锦上添花。

  (本心)

文章关键词:曼联英超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