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19人亚冠踩场有四大新人 王永珀伤愈复出

2016年09月13日2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踩场训练鲁能踩场训练

  新浪体育讯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决战就在明天,鲁能泰山队全力以赴!为了更好地备战这场比赛,马加特带着19名球员前往鲁能大球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这其中包括成源、刘洋、王炯和伤愈复出的王永珀这四名新人。赛前发布会,马加特自信的说到,自己派出的阵容有实力击败首尔。

  本场比赛,金敬道停赛,刘彬彬伤停,西塞没有亚冠报名,马加特信赖的前场攻击组合少了一多半。面对1比3落后的局面,鲁能想要翻盘就只有去进攻,去进球,但只靠佩莱和蒙蒂略显然难度很大。在这种情况下,马加特必须要寻找新的进攻点来配合蒙蒂略和佩莱,王永珀的复出给了马加特更多选择,成源进入训练名单也是新的变化。此外,小将刘洋和王炯也进入19人训练名单,李微和杨旭缺席。

  从赛前的踩场训练看,马加特带了19名球员进行赛前训练,相比上一场对阵亚泰的18人名单,少了刘彬彬、西塞和李微,多了王永珀、成源、刘洋和王炯。在发布会上谈到阵容的问题时,马加特给出自己的答案:“我们有些球员受伤和停赛,这是必须要面临的问题,但是我们有更多的队员可以使用,赛前我不会告诉大家有什么新的人员出现,否则等到明天比赛就没有惊喜了。我们的人员相比首回合肯定会有变化,我们很有信心的一点是,我派出的阵容有足够的实力去击败首尔。”

  有实力去击败首尔,马加特很有信心,而对于这场比赛,马加特给出了自己的态度:“针对我们目前的情况来看,有一点是好的,因为我们知道当前的比分是多少,我们也知道需要什么样的比分去晋级。当然首尔是带着优势的比分来到这里,他们实力很强,踢得很有整体性和观赏性。尽管如此,我们必须要争取机会,冒更多的险,做了相应的针对训练。我们会倾其所有投入到比赛中,争取改变局面,如果我们可以先进球取得1比0的领先,那一切都有可能。”

  需要指出的是,之前的两场比赛,鲁能的上下半场都存在差异,谈到这一点的时候,马加特自信可以踢好两个半场:“从这两场比赛来看,并没有可比性,第一场是热身赛,第二场是有一些先决因素,国脚和外援归队很晚。我们周六的联赛阵容针对周三亚冠的比赛做了准备,明天的比赛将会与周六的阵容和踢法有个相似之处,我们做好了准备,相信我们可以踢两个半场的好球。”

  和马加特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蒙蒂略同样给出自己的看法,他直言这场比赛需要团队去赢球:“这两周我们训练很紧,这场比赛很困难,需要比较大的比分才能扭转局面,我们以一个团队的状态来比赛,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希望以一个好的比分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我们受到伤病等困难的影响,但是我们会努力打好比赛,争取好的成绩。我的理念是每场比赛都当决赛来踢,做好自己的工作,我的职业生涯已经踢了500场的比赛。与首尔的比赛,这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尽全力帮助球队赢球,状态好的话,也是同伴给我了更多帮助和支持,我们是团队,我们是整体,要一起去争取一场比赛的胜利。”

  需要指出的是,为了保障球队的备战,本场比赛鲁能所有参赛球员和教练组在赛前一天全都住进了酒店,这与以往有明显的不同,也是保障球队的饮食,保证球员的休息。

  附鲁能19人训练名单:

  王大雷,韩镕泽;吉尔、尤西雷、赵明剑、齐天羽、张弛、刘洋、王彤、王炯、宋龙;戴琳、蒿俊闵、李松益;蒙蒂略、王永珀、吴兴涵、成源;佩莱。

文章关键词:山东鲁能亚冠首尔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