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力挺NFL球员抗议行动 勇士三巨齐表态支持

2016年09月12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格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继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之后,德雷蒙德-格林成为了第三位公开支持NFL旧金山49人队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在赛前奏国歌时拒绝起立的勇士队球员。

  当地时间昨天,NFL迈阿密海豚队的四名球员在揭幕战开始前奏国歌时单膝跪地,以表达对美国社会不公正现象的抗议。这一抗议行为最初是由49人队的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发起的。

  虽然有些人不断地批评这些抗议者,但是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迈阿密海豚队的老板史蒂文-罗斯对他的球员们表示了支持。

  “我认为这里的每个人,我们整个球队都尊重国旗、它所代表的含义和战士们。”罗斯表示,“但是这些球员们真的在发起一项讨论,这已经成为我们国家非常重要的一个话题。我100%支持他们。我认为这很好。我为他们的行为鼓掌。”

  很显然,罗斯的言论引起了争议,但是金州勇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格林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支持。

  “刚刚看到史蒂文-罗斯先生的采访,我认为说得很好。”格林在推特上写道,“他并没有批评球员,而是表达了支持,因为他们所传递出来的信息。有太多人都希望忽略这个信息,并判断这种行为。我为罗斯先生的言论鼓掌。”

  值得一提的是,格林成为了第三位公开支持NFL球员进行抗议的勇士队球员。早些时候,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都公开表达过对科林-卡佩尼克的支持。

  “我为已经被引起的讨论和采取的行动感到高兴。”格林继续写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格林阿杜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